日本「夜王」羅蘭不想走了 2原因想買房住台灣:你們喜歡我嗎?
羅蘭在萬年大樓前拍下帥氣照片。(圖/翻攝自IG@roland_0fficial)

娛樂中心/李國綸報導

日本男公關界傳奇人物羅蘭(Roland),憑藉俊美外型以及自信金句而聲名大噪,年薪高達3億日幣(約8000萬元台幣)的他更擁有「夜王」封號,近期他宣布要飛來台灣,還許願「希望能見到正妹」,睽違3年來到熟悉親切的國度,逛夜市品嘗美味小吃,甚至語出驚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,「有一天會在台灣買房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灌籃高手》電影在台上映!井上雄彥97字「繁中問候」網淚:謝謝老師

羅蘭本次來到台灣不只單純觀光,還有行銷產品的工作要忙,他在限時動態透露,自己馬不停蹄接受3次訪問,談了很多事物相當累人,但也感到非常有趣,話鋒一轉更口出驚人「我想永遠留在台灣。 有一天我會在台灣買房子」。事實上,羅蘭不是第一次來到台灣,過去也曾造訪夜市、按摩店和寺廟等地,還跟長住台灣的YouTuber「三原JAPAN」一起拍攝過影片。

晚上羅蘭前往西門町,在萬年大樓前拍下帥氣照片,只見他穿著西裝手插口袋,整個人都快要比夜晚的廣告看板更加耀眼。路上偶然看到《灌籃高手》電影版即將上映的廣告,羅蘭相當興奮地用中文說出「灌籃高手」,還加碼透露自己最喜歡角色,其實是湘北神射手「三井壽」。

日本「夜王」羅蘭不想走了 2原因想買房住台灣:你們喜歡我嗎?
羅蘭再次來到夜市感受台灣小吃魅力。(圖/翻攝自IG@roland_0fficial)


緊接著羅蘭前往寧夏夜市,感受台灣小吃魅力,直說「番石榴汁很好吃」,他所到之處吸引大批人潮聚集,群眾紛紛拿起手機狂拍,受到台灣民眾熱情歡迎,羅蘭也忍不住喊話「我愛你台灣」。他更發文表示,時隔三年再次來到心愛的台灣,「日本很冷,所以我想長期住在溫暖的台灣,還有,台灣的妹子都是最可愛的。你們喜歡我嗎?」

羅蘭憑著俊美外型、無比自信,以及技巧高超的甜言蜜語,不陪酒也不陪睡,就能成為日本男公關界的傳奇,後來更轉型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。他在自傳提到,起初聽爸媽的話考上東京大學,但不想過著無趣的人生,便休學跑去當男公關,他認為學歷如同「機艙座位」,無論是頭等艙還是經濟艙,下了飛機之後便不那麼重要,重點是「目的地」為何,認真打拚才會決定你會成為什麼樣的人。

日本「夜王」羅蘭不想走了 2原因想買房住台灣:你們喜歡我嗎?

羅蘭表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,「有一天我會在台灣買房子」。(圖/翻攝自IG@roland_0fficial)




更多新聞: 昔演博恩MV走紅!肌肉男模吃一蘭拉麵「肩膀卡隔板」 超壯背影網看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