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演博恩MV走紅!肌肉男模吃一蘭拉麵「肩膀卡隔板」 超壯背影網看傻
郭書廷因出演博恩惡搞MV走紅。(圖/翻攝「 STR Network」YouTube、「郭書廷Tim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男模郭書廷2020年因出演舔共女星劉樂妍〈CHINA〉MV被肉搜批評,後來脫口秀主持人博恩模仿劉樂妍,推出嘲諷味十足的〈TAIWAN〉,同樣找他來出演MV,成功「洗白」也闖出名號。郭書廷當時就擁有一身精壯肌肉,如今他的身材再度大幅升級,就連「一蘭拉麵」的個人座位都容納不了他的太平洋寬肩,1年前後的誇張對比照驚呆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強敵來了!文大系花「一條線」辣炸邪惡曲線 泡湯模樣全看光

郭書廷去年的1月曾到人氣拉麵店「一蘭拉麵」用餐,當時的他雖然體格健壯,雙肩還能勉強擠在左右的隔板;沒想到才時隔1年,他身材的精壯程度又大幅升級!從郭書廷11日PO出的對比照可見,如今他的肩膀寬度已橫跨兩邊的隔板,一蘭拉麵的個人座位已經「容不下他」,乍看之下宛如經典日漫《幽遊白書》中戶愚呂弟的不科學身形。

昔演博恩MV走紅!肌肉男模吃一蘭拉麵「肩膀卡隔板」 超壯背影網看傻
郭書廷時隔1年重返一蘭吃拉麵,肩膀已經無法塞入個人座位的隔板內。(圖/翻攝「郭書廷Tim」臉書)

對此,郭書廷為證實照片是本人、並非修圖,在留言區加碼提供一小段「一刀未剪」的影片,只見掌鏡者從他的背後繞到正面,郭書廷也舉手帥氣比YA,超巨手臂炸出肌肉,網友看了都笑說,「你的體格讓人好有安全感啊!跟你出門一定沒人敢找麻煩」、「連男生看到都會有種戀愛的感覺是合理的嗎」、「變浩克了」、「獸之巨人背影」、「服務員 : 請問先生幾位?巨巨 : 兩位。」、「你這一年太誇張了吧,超猛」、「這是幽遊白書的戶愚呂」、「真人版的壯到滿出來」。

昔演博恩MV走紅!肌肉男模吃一蘭拉麵「肩膀卡隔板」 超壯背影網看傻
郭書廷的不科學身形,仿佛是經典日漫《幽遊白書》中的戶愚呂弟。(圖/翻攝「郭書廷Tim」臉書)
昔演博恩MV走紅!肌肉男模吃一蘭拉麵「肩膀卡隔板」 超壯背影網看傻

事實上,郭書廷當年遭網友肉搜批評後,緊急發聲明澄清,當時因有債務上的壓力,和劉樂妍協調以1萬元為酬答應拍攝,同時告知對方自己的政治立場為中立,最後更強調「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,但當時被環境所逼」。不久後,博恩也找來他出演惡搞歌曲〈TAIWAN〉的MV,不僅動作、風格都和劉樂妍的MV一模一樣,也讓他成功擺脫輿論撻伐。


更多新聞: 舒子晨挑戰王思佳「美式辣妹穿搭」!驚人曲線全洩她驚:這麼性感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