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退役?34歲林書豪親曝職涯「下一步」 感嘆吐:我犧牲很多
林書豪認為自己還想打球,但是不知道還能打多久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裔前NBA球員林書豪去年底宣布離開中國CBA,下一步的動向受到外界的矚目。日前他在微博發布2支在中國佛山生活的影片,影片中除了介紹佛山的美食外,也聊到未來的職涯,他談到「我知道我想繼續打球,可是不知道要打多久」,影片一出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的鼓勵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好羨慕!C羅爽收耶誕大禮 女友豪贈「1114萬勞斯萊斯」

準備退役?34歲林書豪親曝職涯「下一步」 感嘆吐:我犧牲很多
林書豪在自己Vlog裡談到自己的職籃生涯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林書豪昨(12日)在微博發布生活Vlog,影片中他與友人前往一家餐廳品嘗美食,除了展示當地獨特的以茶洗碗技巧,也提到這家餐廳非常注重健康,接著,林書豪也談到自己的職籃生涯,他表示「我知道我想繼續打球,可是不知道要打多久」,並說很多人都會問他這個問題,但他覺得這個問題不是今天能回答得出的。

準備退役?34歲林書豪親曝職涯「下一步」 感嘆吐:我犧牲很多
林書豪認為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想法,加上不同的因素,都可能會影響未來發展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林書豪認為「這就是每天、每個月、每個賽季又要去思考一下,看熱情在不在,身體狀況怎麼樣。當職業球員每一件事情都要你犧牲很多,你全部的生活、全部的家人都是要犧牲很多,所以我也不知道。」。他坦言「就是我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,我也是一直在想,像我哥哥嫂嫂的小孩都已經5歲跟2歲了,然後我就,時間過得過得太快,我有時候會想那我還是想打多久。」。

影片曝光後,吸引大批粉絲們的鼓勵,「無論你的任何決定,我都永遠支持你」、「太累就暫時停下來歇會兒」、「健康打球,好好生活」、「堅持夢想的方式很多,加油」、「職業球員真的很不容易,願你繼續保持熱情」、「加油!」。


更多新聞: 226公分姚明基因太強大!12歲女兒「追平190公分老婆」驚人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