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80年前二戰底片?他洗出竟是「激烈打鬥畫面」 網驚喜:好珍貴
有男子在資料室找到80年前的底片,原以為是二戰時期的畫面,但結果讓他超驚喜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@GSchnakenberg」推特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當時看似不起眼的景象,但經過時間推移,多年後也許會成為珍貴畫面。美國1名男子在整理舊檔案時,意外發現1個放著古老底片的生鏽鐵盒,上頭還寫著「菲律賓1942」,讓他不禁好奇是否會二戰時的畫面。結果修復後一看,裡面確實是「超激烈打鬥畫面」,不過對象卻讓他啼笑皆非。

更多新聞: GD爆熱戀小14歲財閥千金!「三星小孫女」超狂身份曝光 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華盛頓教會歷史研究員兼修道院院長史奈肯伯格(Gregory Schnakenberg),在教會資料室整理檔案時,突然發現一個生鏽的古老鐵盒,打開一看裡面裝著一卷底片,上面還寫著主題「菲律賓1942」。由於1941年、1942年菲律賓正面臨太平洋戰爭,史奈肯當下心想可能是二戰時期的珍貴畫面,於是把底片送給專家處理。

一段時間後,近來史奈肯伯格終於收到被修復的底片,馬上就興奮播出影片;沒想到這捲80年前的底片確實是打鬥畫面,但並非二戰時期,而是一群小奶狗正在草地翻滾玩耍、互相打鬧的景象,甚至有隻小奶狗還緊咬掃帚不放,十分可愛。雖然影片是模糊的黑白畫面,但能看到毛孩80年前嬉鬧的畫面,也不為是1個新奇的經歷。

找到80年前二戰底片?他洗出竟是「激烈打鬥畫面」 網驚喜:好珍貴
原來這段底片是80年前小奶狗嬉鬧的超萌畫面。(圖/翻攝「@GSchnakenberg」推特)
找到80年前二戰底片?他洗出竟是「激烈打鬥畫面」 網驚喜:好珍貴

對此,史奈肯伯格也在推特分享這段底片,大批網友全被萌翻,紛紛留言笑說「這比真正的二戰紀錄片還珍貴」、「沒什麼比看著小奶狗嬉鬧更療癒的事情了」、「想知道上世紀的狗和現在有沒有不同」、「這段影像是寶藏」、「很可能是當地駐紮的美軍士兵拍攝的」、「想到這些可愛的狗狗都離開了,心情有些低落」、「可能是歷史上最早的小狗影片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看房驚見「大門貼符咒」!她憂租到凶宅…內行揭真相:問2類人最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