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料最美味?韓妞遊台南見蚵仔煎超驚喜 一嚐直呼:沒牡蠣更好吃
南韓YouTuber小熙(圖左),近日帶家鄉朋友金柔悧來台旅遊,2人日前來到台南大吃各式各樣美食小吃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台灣經典小吃「蚵仔煎」,將牡蠣裹以番薯粉煎炸而成,並搭配特製醬料,吃起來相當涮嘴。南韓YouTuber「小熙」,近日帶家鄉朋友「金柔悧」來台旅遊,2人來到台南大吃美食,其中,品嚐到蚵仔煎時,金柔悧竟表示醬料比牡蠣更好吃,直言沒放牡蠣會更好吃,讓小熙相當吃驚。

更多新聞: 不買房改買店?某醫藥公司2.8億買下台南透天店 登區段年度最高價

小熙和金柔悧日前來台南旅遊,並狂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吃,嚐到傳統小吃「白糖粿」時,外酥內軟的口感,讓金柔悧覺得有點像炸年糕,直呼非常美味;而傳聞中的來台必吃的「滷肉飯」,也讓金柔悧讚不絕口,表示味道有點像南韓的炸醬麵,但口感比炸醬麵更好。

韓妞初嚐蚵仔煎只愛醬料 直呼「沒牡蠣更好吃」讓友驚:怎麼可能
品嚐到滷肉飯,金柔悧表示味道有點像南韓的炸醬麵,但口感比炸醬麵更好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而品嚐到經典小吃「蚵仔煎」時,鹹鹹甜甜的醬料,讓金柔悧驚艷不已,不過對於蚵仔煎精華的牡蠣部份,她則表示不太喜歡,直言沒放牡蠣會更好吃,讓小熙驚呼:「怎麼可能!」。2人又陸續買了炸牛奶、雞排、地瓜球、烤玉米等夜市小吃,享用了這麼多美食,讓小熙不禁笑說,這就是南韓妹們來台南變胖的原因。


更多新聞: 一出場瞬間嗨翻!他尾牙扮「阿凡達」成焦點 全身超強還原度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