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路下方藏神秘地道?! 外送員分享送餐奇遇記

民視新聞/呂中漁、李奕翰 新北報導

外送員四處奔波,遇到的奇聞軼事也特別多。一名外送員分享,他送餐到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一帶住家的2樓時,卻出現神秘的地道,地道內還有路燈、門牌及住家門窗,讓他相當震驚,PO文一出也引發民眾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疫情衝擊外燴市場慘淡 解封生意回流 總舖師延續辦桌文化

新北市高樓大廈不稀奇,但仔細一看,人來人往馬路下方,還有個隱藏洞口,一名外送員PO文,說他接到任務,要將餐點送到2樓,看了半天才發現,地點指的就是這個洞!

長達50多公尺的密道,可以看到裡面光線非常昏暗,沒有陽光可以照進來,因此只靠幾盞路燈維持明亮,並且裡面是非常安靜,因此回音可以聽的非常清楚,像極了防空洞一般,但是往盡頭一看,可以看到裡面,其實還有戶人家。

記者實際點了飲料,請來外送員,經過多次電話聯繫,花了20幾分鐘,對方才順利騎車找到洞口,接著小心翼翼,拿著餐點,步入昏暗的隧道,儘管身為在地人,又有5年送餐經驗,哪兒沒送過?但過送餐程中,心理還是毛毛的!

馬路下方藏神秘地道?! 外送員分享送餐奇遇記

外送員說,「沒燈光的情況之下是很恐怖,殯儀館還有太平間都送過了,外送4年多來,第一次送到這種地方。」

當地早餐店員說,「當然會覺得心理怪怪的啊,就覺得怎麼裡面會有人,一個走的話壓力是蠻大的,那個光也沒有到很亮啊。」

房子不是蓋在隧道裡,就是緊鄰著隧道,一路延伸的房子,詭譎的現象,不只外送員和附近送早餐的小哥,就連從外地搬來,已經住了5年的住戶,也說晚上回家還是會怕。

馬路下方藏神秘地道?! 外送員分享送餐奇遇記

當地居民說,「有要求里長 來裝監視器,因為晚上當然還是會怕,說不會怕是騙人的,孩子看到這邊,說有一間在賣,所以先給他買。」

當地住戶解釋,其實這邊房子一共有4層,樓上3樓是一般道路,再上面是4樓,最底下則還有1層1樓,理論上他們,真的是2樓沒錯。至於這條令大家走起來,都心驚驚的隧道,其實是因為3樓路面拓寬,才建出來給他們通行用的,請大家不要想歪。

更多新聞: 電動車成市場主流!概念股如何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