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國佳麗扮「光之戰士」參賽!超大羽毛翅膀還「自動收摺」吸百萬人瘋看
烏克蘭佳麗的「光之戰士」贏得全場的喝采。(圖/翻攝自[email protected]、@missukraine_universe)

國際中心/許嘉惠報導

2022環球小姐服裝大賽(Miss Universe 2022)於本月11日在美國紐奧良(New Orleans)舉行,來自烏克蘭的佳麗維多利亞(Viktoria Apanasenko)裝扮成「光之戰士」,華麗的翅膀讓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,畫面被錄下後在網路上瘋傳,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,獲得來自各地網友們的讚賞。

更多新聞: 正妹網紅偷潛入「世界第2高樓」攻頂 自爆光溜才成功「私密自拍照」曝


烏國佳麗扮「光之戰士」參賽!超大羽毛翅膀還「自動收摺」吸百萬人瘋看
來自烏克蘭的佳麗維多利亞參加2022年環球小姐服裝大賽,超大翅膀引網狂讚。(圖/翻攝自IG@missukraine_universe)


28歲烏克蘭佳麗維多利亞身穿白色洋裝,內裡的金色盔甲從脖子到整雙腿都是,而她背上的羽毛翅膀還會自動展開,手裡則持著一把劍在台上如戰士般勇猛。烏克蘭環球小姐官方IG帳號也寫下這套服裝的意涵,「這套光之戰士象徵我們國家對抗黑暗及保衛自我的鬥爭。維多利亞手持武器、身穿盔甲,同時帶著光明穿越侵略者帶給我們國家的黑暗」。

烏國佳麗扮「光之戰士」參賽!超大羽毛翅膀還「自動收摺」吸百萬人瘋看
烏克蘭佳麗維多利亞身穿的白色洋裝下,還是1件金黃色盔甲。(圖/翻攝自IG@missukraine_universe)

「光之戰士」是由烏克蘭著名設計師 Lesya Patoko 設計和創作,主要是金黃盔甲、1件白色洋裝為主體,洋裝上由刺繡和華麗的袖子組成,使用超過10公尺的布料製作而成,此外,服裝皆以烏克蘭傳統裝飾為主,並以烏克蘭國旗色,藍色、金色為框架,象徵性的翅膀在戰鬥中燃燒,並鑲嵌各種鏡面裝飾品,震撼視覺的服裝也為這場比賽揭開完美序幕。服裝比賽的結果,將在今、明(15日)2日直播揭曉。

影片曝光後,已吸引超過120萬人觀看,網友們紛紛稱讚「非常漂亮」,有烏克蘭的民眾認為這套服裝應該在博物館裡展示,讓更多人能細細觀賞這套服裝的美,甚至有來自俄羅斯的人都大讚設計感十足,深獲全球各地網友們的讚賞,自動收摺的翅膀更是讓所有人都印象深刻。




更多新聞: 禮服真的包不住!兵役隊伍驚見「超兇正妹」 真實身分曝光震撼3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