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刮刮樂獎金激增!她開箱首發6款曝驚人獎項 網嗨:哪次不刮
YouTuber「Oni」開箱台彩首發的6款兔年刮刮樂,曝光最受矚目的「超級紅包」獎金激增。(圖/翻攝「毆睨On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每年台灣彩券在農曆新年期間,都會推出多款限定刮刮樂,而其中最知名的,當屬頭獎金額高達2000萬的「超級紅包」,YouTuber「Oni」日前開箱台彩首發的6款兔年刮刮樂,曝光超級紅包獎金激增,頭獎2000萬得主從5個變成7個,三獎100萬更是從650人增加到850人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把握好天氣!今回暖「最高溫達26度」 明鋒面通過再急凍


新年刮刮樂獎金激增!她開箱首發6款狂槓龜 無奈喊: 爽一次也好
頭獎金額高達2000萬的「超級紅包」,頭獎得主從5個變成7個,三獎100萬更是從650人增加到850人。(圖/翻攝「毆睨Oni」YouTube)

除此之外,中獎率百分之百的金兔獎、100元一張的大三元、好運連發、財神迎春以及兔年行大運,也都是今年備受關注的新彩券,尤其「金兔報喜」和「兔年行大運」的回本率更是衝破50%,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躍躍欲試,留言表示「沒中獎當做公益」、「台彩每年的2000元刮刮樂總是讓人期待」、「小玩怡情,過年過節我也會玩一下」、「過年哪次不刮」。

更多新聞: 2023國運籤出爐! 大龍峒保安宮抽出:還君自在任遷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