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操選手長太正讓「男粉瘋狂搶看」!校隊被迫請私人保鑣維安「護花」
鄧恩因為美貌太過驚人,導致觀賽群眾陷入暴動,並進一步影響選手,導致校方打算聘請保鑣進行維安。(圖/翻攝鄧恩IG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有著「美國第一美少女」之稱的鄧恩(Olivia Dunne),是一名20歲女大生兼體操選手,她在社群上有著近三百萬粉絲追蹤;鄧恩所到之處更引發男粉絲暴動,甚至出現干擾選手的不理性行為,上述情況幾乎不限區域皆有此情況。這讓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(LSU)不得不聘請保鑣,在啦啦隊進行客場賽事時,進行相關維安作業。

更多新聞: 成人網紅曝2022年只「洗澡37次」被罵翻 本人喊冤:洗太多更臭
體操選手長太正讓「男粉瘋狂搶看」!校隊被迫請私人保鑣維安「護花」
鄧恩有著「美國第一美少女」之稱,社群粉絲數量高達近3百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鄧恩IG)


根據《CNN》報導,由於鄧恩的美貌實在太過驚人,讓不少男性粉絲湧入比賽現場,甚至開始出現干擾選手的行為;針對「狂粉」行為,體操隊教練克拉克(Jay Clark),直言現場群眾在鹽湖城的賽事中,行徑有如「暴民般」,他強調:「身兼這些優秀年輕女性的父親、教練,學生運動員的安全對我來說至關重要,這讓我感到不安」。


體操選手長太正讓「男粉瘋狂搶看」!校隊被迫請私人保鑣維安「護花」
鄧恩雖在推特上感謝粉絲支持,但也呼籲來觀賽時應保持理性。(圖/翻攝鄧恩IG)


對於啦啦隊成員安全,克拉克進一步說明,未來校隊進行客場比賽時,將配置維安人員,在隊員上下車周圍,將建立起一個安全區域;此外,對於狂粉行為,鄧恩雖在推特上感謝粉絲支持,但也進一步呼籲:「如果你們來到比賽現場,想請你們尊重其他體操運動員和體操界,因為我們只是在做我們的工作。」


更多新聞: 9歲妹河邊突被「鱷魚緊咬」!勇猛哥哥跳水中搏鬥「結局曝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