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不會太舒服?金毛「下鍋洗澡0反抗」姿勢超銷魂 網嚇:以為燉狗肉
有中國飼主分享家中黃金獵犬洗澡的影片,乖巧模樣一度引起大家誤會。(圖/翻攝「徐小小的金毛」抖音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汪星人平日活潑又可愛,但一聽到洗澡就逃之夭夭,驚恐反應經常讓主人哭笑不得。但中國有位飼主在幫家裡的黃金獵犬洗澡時,金毛不僅沒露出害怕的神情,還以銷魂的姿勢躺在大鍋里享受專人Spa服務,一度讓網友以為「準備燉狗肉」而嚇壞,紛紛表示「要不是眼睛動了一下,還真以為是嘎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天敵變麻吉!橘貓、老鼠「成天黏TT」超甜蜜 互動影片驚呆全網

抖音帳號「徐小小的金毛」飼養了4隻黃金獵犬、2隻貓咪,經常上傳和愛寵互動或打鬧的影片,呆萌舉動經常萌翻網友,吸引超過84萬人追蹤。近日飼主又上傳一部洗澡影片,笑說外界都稱「洗大狗費勁」,但自家的金毛洗澡時特別乖,也不會隨意亂動,只是在戶外洗澡時「很容易引起誤會」,只因金毛的姿勢太銷魂。

會不會太舒服?金毛下鍋洗澡「翻肚閉眼」姿勢超銷魂 網嚇:以為燉狗肉
飼主經常在抖音分享家中金毛和貓咪的趣事,吸引超過84萬人追蹤。(圖/翻攝「徐小小的金毛」抖音)

從影片中可見,飼主準備了2大鍋子,黑鍋用來裝燒開的熱水,金毛則躺在白鍋裡「任人宰割」,乍看之下仿佛是準備起鍋燒油「燉狗肉」。有趣的是,在飼主在準備水的過程中,金毛已經以四腳朝天的豪邁姿勢躺在鍋裡,被主人拿起刷子刷洗肚子、脖子或腳掌時全程沒反抗,還閉上眼睛享受專人SPA服務,身旁還有3隻黃色小鴨陪洗澡,狗生十分愜意。

會不會太舒服?金毛下鍋洗澡「翻肚閉眼」姿勢超銷魂 網嚇:以為燉狗肉
金毛不僅不害怕洗澡,還以銷魂姿勢享受主人的SPA服務。(圖/翻攝「徐小小的金毛」抖音)
會不會太舒服?金毛下鍋洗澡「翻肚閉眼」姿勢超銷魂 網嚇:以為燉狗肉
  • 畫面一出,網友們看到金毛的軟爛模樣後,紛紛笑說「開始以為是燒開水拔毛,嚇出一身汗」、「要不是它最後睜了一下眼,我還以為你準備燉狗肉」、「躺在盆裡那位,你倒是眨下眼啊」、「看成殺狗準備進來罵人,結果被笑死了」、「嚇一跳,太乖了躺那裡不動」、「狗對主人信任度很高」、「看了這狗子的姿勢,看來從小就習慣享受了」。
更多新聞: 柴犬驚現詭異「喪屍跑姿」瘋傳!9秒「扭頭狂甩」片網看傻:壞掉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