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前櫻花樹就要百萬!她開箱新店300坪浮誇別墅 笑嘆:有動力努力賺錢了
YouTuber Kelly(圖右)近期開箱朋友的別墅,300坪的大空間、2百萬的沙發及要價1百萬的櫻花樹,每樣都讓她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新北市新店郊區的別墅社區「青山鎮」,俗稱「天龍國之巔」,該處擁有一覽無疑的美景,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,因此該處的房價也要價不斐。YouTuber「Kelly」日前開箱,朋友居住在青山鎮價值超過3億元別墅,不僅擁有300坪的大空間,屋內更有3個客廳、價值2百萬元的沙發,還有要價1百萬元的櫻花樹,讓Kelly笑嘆:「有動力努力賺錢了!」

更多新聞: 台科大畢業起薪該多少?486上街訪在校生 電機男喊出:年薪80萬


門前櫻花樹就要價百萬!她開箱300坪浮誇別墅 笑嘆:有動力努力賺錢了
Kelly朋友的家門前,種有3棵櫻花樹,而一棵櫻花樹,不含照料的費用就要價1百萬元。(圖/翻攝「Kelly Tsai」YouTube)

一進到1樓的客廳,就能看到高價的沙發,Kelly透露,該組沙發從義大利特別訂製,要價2百萬元,天花板則鑲進環繞音響,讓家人在觀賞電視時,能夠有360度的聽覺享受,接著她搭乘家中的電梯來到2樓,該樓層有Kelly朋友使用的臥室,進到房間內,可以看到擺設相當高級的衛浴間,超大浴缸加上高級裝潢,讓Kelly讚嘆「很像豪華飯店」,而一旁的主臥室,則有著大落地窗,除了能夠看到山林美景外,也能觀賞家門前的櫻花樹,Kelly表示,該櫻花樹1棵就要價1百萬元,而地下1樓同樣擁有客廳、樓中樓的房間及打鼓室等,浮誇又高級的別墅令她笑嘆「更有奮鬥的目標,有動力努力賺錢了」。

影片經分享後,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,紛紛留言讚嘆,「畫面超屌的 ,這個不讚不行」、「想看屋主另一個家」、「感謝Kelly人美心美,每集都帶我們大開眼界!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徵收土地挖祖墳!中國妻無奈揭「共用鐵鍋裝骨灰」 哀嘆:很不尊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