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見頂加「半開放式馬桶」租意全消!超扯配備曝讓網笑翻:時空隧道?
一名房東在頂加物件中,讓馬桶位於切開的水塔中,讓一名租客看傻眼。(圖/翻攝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於央行先前持續升息,連帶讓房租不斷上漲,對租客族而言,要在舒適與價格中找到平衡點並非易事。有一名租客參觀完一間「頂加」物件後,由於廁所實在太過奇葩,讓他忍不住匿名上網投稿,直言「沒有勇氣上廁所」。畫面曝光後引發大量討論,有網友看完配置後,笑稱這簡直是「時空隧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LINE隨機送「40枚幸運發財金」!限時11天「用一鍵就能查」

該名租屋族在看完該頂樓加蓋的物件後,便將現場畫面匿名投稿至臉書粉專《奇葩裝潢分享中心》,他表示:「這是房東頂樓加蓋的廁所,因為太奇葩了,本來想租,但後來想想,實在沒有勇氣待在水塔裡面上廁所。」只見在頂樓額外的空間中,房東用鐵皮將四週擋起,維持廁所的隱私性,在挖空的水塔中可以看見一個完整的馬桶,由於馬桶位置被架高,房東則貼心搭起木板墊高,方便租客進入使用。

他見頂加「半開放式馬桶」租意全消!超扯配備曝讓網笑翻:時空隧道?
該廁所的馬桶設計,讓租客當場退卻不敢租。(圖/翻攝奇葩裝潢分享中心臉書)


不少網友看完另類的「半開放式馬桶」,紛紛留言「旁邊還有植栽造景耶」、「感覺是秘密通道,坐上去會直達另一個時空空間」、「自從看到這張照片後,我現在每次打開水龍頭都會很緊張」、「給您滿滿的安全感」、「集合工業風和貼近自然的劃時代風格」、「水塔切口有折邊,該稱讚是業界良心嗎?」、「衛冕者寶座」、「好奇葩創意呀」、「感覺會被傳送到其他星球去」、「防風馬桶」、「太空艙的概念」。


更多新聞: 今「送神日」別吵架!6禁忌觸犯恐衰整年 完整拜拜流程1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