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航猿十連勝!張鎮衙擦亮射手招牌 三分球6投6中、砍進生涯新高19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上週末焦點,絕對是桃園領航猿拉出聯盟10連勝紀錄,帶著絕佳狀況進入春節年假;至於攻城獅近況也十分火燙,以三連勝跨過五成勝率大關,強勢揮別後辛巴時代陣痛期。打完昨天週日(1月15日)比賽,六隊要一路休兵到大年初七,在1月28日點燃下半季戰火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洪一中出任台鋼雄鷹掌兵符 挑戰史上第一位「千勝總教練」

洋將桑尼傳球沒注意到隊友施晉堯正在鼓譟現場球迷,不偏不倚砸在他的頭上,一顆星反彈,回到桑尼手中幸好沒以失誤收場,爆笑一幕出現在P.LEAGUE+年前收官戰,但這記烏龍球,沒有影響領航猿升空,擊敗夢想家,笑納史無前例的十連勝。

這場比賽最大收穫,就是狀元郎張鎮衙破繭而出,三分球6投6中,砍進生涯新高19分,外線命中率從3成18暴漲到4成,「校正回歸」到菜鳥球季開打前設定目標。

領航猿十連勝!張鎮衙擦亮射手招牌 三分球6投6中、砍進生涯新高19分

領航猿前鋒張鎮衙說,「我覺得隊上的學長跟教練他們都給我很大的信心,雖然我需要適應期,但是他們叫我空檔如果沒進就是再出手,就是他們會掩護我也會幫助我去成長,我覺得功勞都要歸給我的隊友和教練。」

除了狀元郎打出符合期待身手,季中面臨後辛巴時代的新竹街口攻城獅,也漸漸揮別陣痛期,拉出一波三連勝,週六扳倒國王一戰,全隊打出信心。

領航猿十連勝!張鎮衙擦亮射手招牌 三分球6投6中、砍進生涯新高19分

洋將班尼特手感火燙,復出五戰繳出場均25.4分,外線命中率高達38.2%,打法能內外開火兼具機動性,十分適合攻城獅隊形,三連勝後,攻城獅帶著超過五成勝率過年,與勇士和夢想家形成中段班集團,鋼鐵人墊底。

至於10連勝的領航猿佔據第一,下半季與國王例行賽龍頭之爭,將進入白熱化階段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探班「沒合照」遭疑交情生變!皇馬前鋒本澤馬霸氣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