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C羅探班「沒合照」遭疑交情生變!皇馬前鋒本澤馬霸氣回應
C羅(左)日前探班皇家馬德里訓練,卻沒有跟前隊友本澤馬(右)合照,引起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cristiano」、「karimbenzema」IG)

體育中心/林孟蓉報導

37歲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日前宣布正式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艾納斯(Al-Nassr),並簽下年薪約2億歐元(約新台幣65.5億元)的天價合約。今年的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剛好移師到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舉行,賽前皇家馬德里練球時,C羅也前往探班,並和昔日隊友聊天合照,不過卻獨缺好友法國前鋒本澤馬(Karim Benzema),也引發外界質疑2人交情生變,對此本澤馬也霸氣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沙國住處未定!暫住四季飯店王國套房「月租費曝光」

本屆西班牙超級盃決賽在沙國舉辦,由皇家馬德里對上巴塞隆納,賽前練習時,C羅特別到前東家皇家馬德地的訓練場地探班,不過卻沒見到他與本澤馬有互動,引發外界懷疑2人友情生變。根據西班牙媒體《馬卡報》報導,本澤馬受訪時也大方回應,「我認為C羅在這裡很開心,我希望他能繼續進球,並保持好表現」。

足球/C羅探班「沒合照」遭疑交情生變!皇馬前鋒本澤馬霸氣回應
C羅(左)與本澤馬(右)過去在皇家馬德里當了10年隊友,交情深厚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本澤馬也進一步解釋為何2人沒有合照,「他在我們的訓練課上,但我們不需要照片來證明我們是朋友,那些照片是用在IG或是推特上的。本澤馬還說,當時他正在忙著訓練,就算見到了C羅可能也沒時間打招呼,但他還是說,「希望我能在決賽中見到他並與他交談」。

事實上,C羅與35歲的本澤馬都在2009年加盟皇家馬德里,一直到C羅2018年離隊,2人同隊了10年,期間更4度贏得了歐冠冠軍,交情相當不錯,沒想到卻因為在沙烏地阿拉伯沒有合影,引發外界議論。可惜的是,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超級盃決賽,最終還是以1:3敗給巴塞隆納,無緣拿下睽違4年的冠軍。


更多新聞: 足球/C羅加盟後面臨1難題!沙國禁「未婚同居」辣女友動向掀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