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產體制下「工人伙食超寒酸」 江蘇小哥嗆:還跟台灣講要做中國人
劉大聖看到台灣政府發放6000元回饋給人民時,大讚台灣經濟逐漸變好,反觀中國不少人民,仍生活在水生火熱之中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沈容玉報導

隨著過年將至,台灣政府為了回饋人民整年的辛勞,便通過經濟共享的政策,並於12日時由行政院宣布「全民普發6000元」,讓經常關注時事的YouTuber劉大聖相當羨慕,他也直言,台灣經濟不僅逐漸成長,且享有政治、言論等自由,反觀在共產體制下的中國人民,不少都過著艱苦、困難生活,讓劉大聖直喊:「就這樣你還跟台灣人講要做中國人?」

更多新聞: 女老師為愛遭刺傷!小三哽咽謝救兒一命 道歉解心結喊:傷害妳家對不起

與台灣經濟兩樣情!他曝中國人民生活困苦 直嗆:這是什麼水平
劉大聖看到中國工人的伙食時,對寒酸的菜色感到十分傻眼,忍不住直問「這是吃的是什麼飯?」。(圖/翻攝「Vlog心声」YouTube)
劉大聖表示,台灣的經濟還在不斷地高速成長,未來發展也相當有希望,然而中國卻有許多百姓生活困苦,像是工人只能吃著白飯與一樣青菜溫飽肚子,而高層則安逸地享受著榮華富貴,整天高喊著要台灣人回歸中國,讓劉大聖看到後,忍不住大嗆:「你看你統治的人民吃的是什麼飯,過得是什麼樣的生活水平。」且台灣與中國僅隔100多公里的海峽,卻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,直呼這就是台灣人不願意當中國人的原因,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贊同「大聖說出台灣人的心聲」、「謝謝您為正義(正確意義)發聲」、「愛民主自由的台灣」。


更多新聞: 公共區域竟設有「哺乳室」!越南孕妻逛燈節被震驚 大讚:好貼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