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考場見「加油站制服考生」!網嗆「想紅」釣出本尊:別嗆我了
網友拍下有考生穿著加油站制服來考試,後續更釣出本尊回應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112年度大學學測上週五(13日)登場,一連考三天,考場上也出現不少驚人畫面。13日有民眾拍下,1名身穿超商制服來考試的考生,14日又有網友分享,有2名學生穿著加油站制服來考試,再度掀起網友們議論,有人稱讚半工半讀相當努力,但也有人質疑他們只是想紅,對此,穿著加油站制服的學生也親自留言,並希望大家不要再嗆他了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「開運4撇步」大公開!紅包別急著花「放這裡」接收新年福氣

有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中分享1張照片,在學測考場上,有2名應試考生穿著加油站制服現身考場,其中1人頭上還戴著藍色工地帽,服裝打扮與一般高中生差很大,格外引起現場民眾注意,原PO也寫下,「昨天7-11,今天中油」。

學測考場見「加油站制服考生」!網嗆「想紅」釣出本尊:別嗆我了
網友拍下有男學生穿著加油站制服去考學測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
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,有不少人懷疑這2名男學生可能只是想紅,「明顯想紅,沒創意」、「想紅想瘋了」、「加油站是可以穿海灘褲跟拖鞋上班的嗎?如果不行,那褲子鞋子都換了卻不換衣服?然後加油站上班又跟工地帽什麼關聯?就是想出風頭而已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幫忙說話,「半工半讀蠻辛苦的,覺得沒有什麼不妥」、「很棒啊記得要考試很負責啊~」。

學測考場見「加油站制服考生」!網嗆「想紅」釣出本尊:別嗆我了
似乎是照片中的男學生出面回應,並解釋上完大夜班後馬上就來考試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
這則貼文掀起網友熱議,後續這篇文章似乎也釣出照片中的男學生,他曬出一張穿著加油站制服的照片,親自在貼文底下回應,「不要再嗆我了!抱歉,昨天大夜太累了,馬上來考學測,很辛苦」。他的回應一曝光,網友立刻留言幫他加油打氣,「真的很辛苦」、「加油!」、「加油,你是最棒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尾牙再也不怕醉太快!營養師曝喝酒「3階段攻略」:能避免宿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