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爾蓋茲堅持不用iPhone!手機還是「三星李在鎔送的」原因曝光
比爾蓋茲堅持不用iPhone原因曝光。(圖/美聯社影像)

國際中心/李明融報導

微軟(Microsoft)聯合創辦人比爾蓋茲(Bill Gates)在2022年淨資產為1090億美元(約新台幣3.4兆),身為億萬富翁,比爾蓋茲透露他使用的智慧型手機還是安卓手機,近日他透露自己是安卓愛好者,新手機還是三星執行董事長李在鎔(Lee Jae-yong)送的Galaxy Z Fold 4手機,既不用蘋果(Apple)也不用自家品牌手機的原因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勞工歡呼!印度企業推新制 「休假傳工作訊息」開罰3.7萬


比爾蓋茲堅持不用iPhone!手機還是「三星李在鎔送的」原因曝光
比爾蓋茲造訪南韓時李在鎔送三星手機給他。(圖/翻攝自sammobile)

根據《Android Authority》報導指出,比爾蓋茲在2022年尾在Reddit論壇接受第11屆網友問答(Ask Me Anything)活動,他透露自己原本使用的手機是Galaxy Z Fold 3,近日又換新手機升級成Galaxy Z Fold 4,他表示是在上次訪問南韓時,三星董事長李在鎔送的禮物。比爾蓋茲解釋自己愛用安著手機的原因是他時常在手機上使用Outlook和微軟軟件,而三星手機螢幕尺寸夠大,不用再另外使用平板電腦,因此出門只需要攜帶手機和一台Windows筆電就足夠。

比爾蓋茲堅持不用iPhone!手機還是「三星李在鎔送的」原因曝光
比爾蓋茲新手機為三星Galaxy Z Fold 4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比爾蓋茲曾在2021年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自己喜歡使用安著手機的原因,是因為系統較為靈活,而安卓系統經常會內建許多微軟的軟件,因此使用起來更方便、容易。目前市面上Galaxy Z Fold 4最便宜版本在台灣定價為56888元,比iPhone 14 Pro Max的38900元貴了17988元。

更多新聞: 老公想吃「吉卜力飯」!日本人妻特製「王蟲蛋包麵」網怕爆:是攻擊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