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嘉爾挺中怒飆外媒!稱「中國是人間仙境」 內行曝愛國言論背後操作
南韓偶像團體GOT7成員王嘉爾在中國擁有高人氣,他近日在英國倫敦演唱會上,無預警爆粗口嗆外媒抹黑中國,更稱「中國是人間仙境」。(圖/翻攝「一目秋野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出生於香港的南韓偶像團體GOT7成員王嘉爾(Jackson),近年回中國演藝圈發展擁有極高人氣,他在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倫敦站,在台上勁歌熱舞、大展精壯好身材,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,接著他無預警爆粗口「去X的媒體」,聲稱外媒抹黑中國、胡說八道,王嘉爾用浮誇語氣表示「中國是人間仙境」,一番愛國言論,引起外界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被針對?中國停發日韓簽證反制 海外中人批:柿子挑軟的捏

王嘉爾挺中怒飆外媒!稱「中國是人間仙境」 內行曝愛國言論背後操作
香港出生的王嘉爾,經常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來自中國,數次在演唱會上高舉五星旗。(圖/翻攝「一目秋野」微博)
1月12日,王嘉爾在英國倫敦演唱會上,開場就用英文自我介紹「我是來自中國的王嘉爾」、「中國是我的國家、故鄉」,接著用高亢語氣,要台下粉絲注意聽清楚,連用髒話形容外國媒體,表示他們都用歧視眼光看待中國,王嘉爾要粉絲們警惕媒體滲透,小粉紅紛紛淚喊感謝他宣傳中國文化、為中國發聲,也有內行點出,影片迅速在微博瘋傳、登上熱搜,反而在外國社群平台沒有激起水花,根本是在小粉紅同溫層內大內宣,想想王嘉爾在2023年底,在中國有數場演唱會,便能理解為何突然高調發表愛國言論。

更多新聞: 中共疫情蓋牌!粉紅「愛黨愛國」卻哭求外媒關注 網諷:你都不幫自己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