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三年! 奇美醫院全院望年會席開356桌

民視新聞/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

最近流水席話題不斷,而台南奇美醫院,週日睽違三年,舉辦全院望年會,光是戶外辦桌,就席開356桌,場地甚至分成上下兩層,十分壯觀浩大,而院長林宏榮也穿得喜氣洋洋,上台載歌載舞,逗得員工樂不可支。

更多新聞: 奇美醫院望年會豪開356桌!醫見空拍畫面「2層爆滿」驚:戶外辦桌a

台南奇美醫院睽違三年,舉辦全院望年會,選在戶外辦桌,場地甚至分成上下層,從空拍看下去,場面十分壯觀。還有"撩下去"的院長林宏榮,只見他戴紅帽,打紅色領帶,身穿金色披風,上台載歌載舞,逗得員工樂不可支。原來奇美醫院,為了慰勞員工的辛勞,尾牙跟運動會每年輪替舉辦,因為疫情,這次睽違三年才舉辦尾牙,壯觀的流水席,也讓員工印象深刻。席開356桌的大型忘年會,慰勞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,而望年會辦流水席的形式,也讓網友直呼很有創意。

更多新聞: 趙小僑產後首復出!「選IU同款超火辣」自曝9年尾牙沒漲過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