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金曲歌后彭佳慧「掀衣炫腹」!超狂身材網驚:看不出有3個小孩
彭佳慧在臉書發文「炫腹」,曬出結實腹肌,直呼「生三個之後小腹沒這麼平坦過」,照片一出,立刻吸引1.1萬人狂讚。(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鐵肺歌手」彭佳慧以專輯《大齡女子》拿下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,50歲的她縱橫歌壇27年,年末也出沒於各大公司的尾牙,努力工作之餘也持續運動保持健康,日前在臉書發文「炫腹」,曬出結實腹肌,直呼「生三個之後小腹沒這麼平坦過」,照片一出,立刻吸引1.1萬人狂讚,表示「好佩服」。

更多新聞: 北一女神合體(G)I-DLE舒華大玩自拍!曝5年前相識緣分:好感動

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日前在臉書發文「炫腹」,秀出認真運動的成果美照,照片背景地板上還鋪著瑜珈墊,只見她身穿白色背心配上黑色短褲,將上衣掀起後露出「結實腹肌」,她笑說「這年紀了值得被鼓勵,生三個之後小腹沒這麼平坦過,彭佳肺可以你也可以」,並喊話「希望過年後腹肌還在」。

50歲金曲歌后彭佳慧「掀衣炫腹」!超狂身材網驚:看不出有3個小孩
「金曲歌后」彭佳慧在臉書發文「炫腹」。(圖/翻攝自彭佳慧臉書)


貼文一出,吸引1.1萬名網友狂讚,釣出一排藍勾勾回應,包括陳嘉樺、許富凱、方馨、千田愛紗、孫淑媚、鍾欣凌、林凡等藝人紛紛表示「強」、「過年後我們把小腹補回來」、「好強厲害」、「哇」、「這太辣」、「好厲害」,粉絲也驚呼「巨星就是巨星,永遠保持最佳的體態」、「跪求方法」、「精神與毅力讓人佩服」、「太強大了」、「令人驚艷的線條美感...要收到手機桌面才行了!」、「這個腹肌真的很可以」、「看不出有3個小孩」、「太強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新朋友超大咖竟是「南韓女神」!曬臉貼臉3自拍「告白」掀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