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苦苓體檢「1個紅字都沒有」超滿意 加碼曝養身秘訣
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曾傳出健康亮紅燈,如今體檢報告「一個紅字都沒有」讓他超滿意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知名作家苦苓2022年初傳出健康亮紅燈消息,自爆「新年的第一天,我帶著肝臟中的14.5公分腫瘤,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,努力的活下去」,還有耳鳴、嘴巴冒出鹹味等症狀,引來外界關切!隨著2023年到來,67歲的苦苓今(16)日曬出全新體檢報告,上面「一個紅字都沒有」全部及格,開心向網友們報告,也不忘分享自己的養身小撇步。

更多新聞: 無預警宣布「全面停更」!苦苓親揭「背後原因」無奈嘆:能不能放過我

全新2023年到來,農曆新年也進入倒數階段,苦苓在臉書向網友們報平安,曬出最新的體檢報告,開心表示「最新的體檢報告,全部及格!一個紅字都沒有,這樣也算是炫耀嗎?」,對於體檢結果超級滿意,也透露太太告訴他「是吃素的好處」,大方分享健康秘訣。

最新體檢出爐!苦苓見「一個紅字都沒有」超滿意 親揭養身秘訣
苦苓2022年初傳出健康亮紅燈消息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
苦苓健康近況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,也笑說「吃素?!如果是我那心情會紅字」、「恭喜苦苓老師!吃素真的不錯!」、「太好了!期許自己與苦大哥同齡時,也能達成相近的數字」、「是太太照顧的好!」、「所以要聽太太的話」、「這麼健康,太好啦!」、「體檢數值真的漂亮!」。從苦苓曬出的檢驗報告單中,能看到他各項檢測結果都落在參考範圍值內,健康狀況似乎好轉不少,也讓關心他的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

最新體檢出爐!苦苓見「一個紅字都沒有」超滿意 親揭養身秘訣
苦苓曬出最新的體檢報告,上面一個紅字也沒有。(圖/翻攝自苦苓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拍戲驚傳「遭無人機炸傷」毀容!經紀人證實了:嚴重破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