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農曆春節前換人! 北捷董事長接任人選曝光
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今(17)日第10屆董事會第2次臨時董事會議,決議通過選任趙紹廉為該公司董事長。(圖/北捷公司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今(17)日第10屆董事會第2次臨時董事會議,決議通過選任趙紹廉為該公司董事長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影人陳炫劭當庭釋放「回到台灣了」! 外交部提醒赴埃及注意這件事

台北捷運公司說到,在臨時董事會後,董事長趙紹廉立即邀集主管召開主管會報,肯定111年台北捷運系統營運可靠度(MKBF)創歷年最佳表現,達1,645萬車廂公里名列世界前茅;各路線準點率均突破99%。

台北捷運公司提到,趙紹廉除了感謝所有旅客支持外,也感謝所有同仁幾十年來的努力、研發及創新成果。他也期許同仁,北捷的成就應不侷限於台北,可將影響力發揮極致,同時提供旅客更便利、安全及舒適的服務;另也提醒所有員工,不論施工或營運作業,務必要求職場安全第一。

據了解,趙紹廉交通經歷相當豐富,曾任新北市交通局長、捷運工程局長、捷運公司董事,經過董事會議後決議,擔任北捷董事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迎解封後首次春節 桃機估單日旅運量破9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