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喜氣造型、限定大餐 Pizza也搶攻年菜商機

民視新聞/易俐廷、梁駿樂台北-新北報導

就快要過年了,除了傳統中式圍爐宴,不少民眾也會選擇西式披薩大餐,就有業者瞄準年節商機,推出金元寶造型的披薩,上面還有發財字樣,看起來相當討喜,甚至有餐廳首度祭出過年限定披薩大餐,包含沙拉飲料總共13件,要搶年菜圍爐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搶修法前出手?「億錩投資」砸7.2億買下兩戶信義聯勤

把黑色可可餅皮,剪成星星造型,塗滿巧克力醬,再撲上滿滿起司。

熱騰騰剛出爐的窯烤披薩,用一塊塊棉花糖點綴,再加上巧克力脆片、蝴蝶餅乾,口感酥脆的鹹甜滋味,讓人口水直流。

由厚切培根、西班牙臘腸,燻雞肉組成的披薩,讓肉食愛好者,食慾爆棚,搭配薯條、炸雞、烤馬鈴薯、沙拉等,滿滿一桌西式大餐,讓民眾在過年期間,有更多選擇。

推喜氣造型、限定大餐 Pizza也搶攻年菜商機

披薩店店長陳凱棋說,「因為疫情的部分現在比較趨緩,我們想說可以推出一些多人的套餐,那往年大家可能都吃一些中式的,所以我們今年特別推出了跟以往不一樣,推出了西式的套餐給大家參考。」

熟練地在餅皮上,鋪上肥美蝦仁、中卷、鱘肉絲、燻雞肉等配料,加入滿滿乳酪絲,對折成半圓形,表皮還會塗上蛋黃液,想吃甜的,還有鹹蛋黃醬,搭配一顆顆麻糬,窯烤過後,在金黃色的表皮上,放上一片印有紅色發財字眼,看起來就像是真的金元寶,討喜又應景。

推喜氣造型、限定大餐 Pizza也搶攻年菜商機

披薩店老闆娘說,「我們用那個食用色素,披薩店老闆娘,然後特別去刻一個發跟財,披薩店老闆娘,然後讓客人把我們的披薩帶回去打開,披薩店老闆娘,就哇今年2023年一定會大發財喔。」

業者大搞創意噱頭,將西式的披薩,巧妙融合傳統過年,搶攻節慶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全球500大品牌最新排名!蘋果跌落第2名 台灣3家上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