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妹開箱年終「爽領20.5萬」!職業曝光全網稱羨:有沒有缺人?
行政妹年終爽領20.5萬,羨煞眾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每到農曆年前,各公司行號都會發放年終慰勞員工這一年的辛勞,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今年年終領到了20.5萬,羨煞眾人,而且職業也曝光,是醫療業的行政人員,讓不少網友詢問「還有沒有缺人?」。

更多新聞: 冬天爽嗑火鍋!湯鍋熱量最高竟不是麻辣鍋 營養師曝「5招健康吃法」

行政妹開箱年終「爽領20.5萬」!職業曝光全網稱羨:有沒有缺人?
原PO開心表示終於拿到年終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各大公司陸續發放年終獎金,讓許多人可以開心過上好年,社群平台Dcard上網友也熱烈討論大家各自拿到了多少年終,有網友PO文表示自己今年領了77000元年終,開心直呼「工作一年就是在等這天」,並好奇詢問其他人的年終領了多少,有網友大方分享職業別與年終金額「航運 1950K」、「(醫療)行政人員,205K,月薪很普通,每年都在等年終」、「83萬1985元,我們公司比較早發(任職國外實體賭場)」、「銀行櫃檯,240K」、「公務員,1.5個月」。


看完其他人分享拿到的年終數字後,原PO還驚訝回應「很多人的年終讓我不能想像真實性!」。一名從事銀行業的網友便透露,「360K,銀行員,怎麼很多人覺得有人領100多萬是在唬爛?我之前做放款的時候,很常看到科技業的百萬年終或分紅,所以我相信有人真的可以領這麼多」,另外,其中一個回覆,她從事行政人員領到了20.5萬的年終獎金,「月薪很普通,每年都在等年終」,並透露自己是在醫療業,羨煞不少人,「有沒有缺人?」「我醫療行政才20K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飯吃不完存冰箱有訣竅 專家:多數人放錯地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