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急瘋!少女離家見網友 警方來回桃園、台南600公里戴回家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暖心員警來回600公里,就為了帶回離家少女!桃園一名年僅14歲的少女,為了見網友,沒經過家長同意,就搭車到台南。家人聯絡不上心急如焚,向警方通報失蹤。桃園警方掌握定位後,開著巡邏車,一路南下,在一間台南市區的旅館找到她,連夜把她載回桃園。

更多新聞: 情報員個資外洩?連人性弱點都揭露 軍事迷曝國外網售台灣機密文件

走進旅館,員警敲敲房門,要把這名年僅14歲的少女帶回家,因為她從桃園搭車來到台南,就為了見網友,只是完全沒經過家長同意。


員警說,「你還沒成年妳跟家人不認識的人出來。」

父母急瘋!少女離家見網友 警方來回桃園、台南600公里戴回家

家人找不到人,情急之下通報失蹤。

桃園員警一路開車直奔台南,循線找到少女,好不容易才把她給勸上車。

同安派出所副所長 洪靖雯表示,「考量該名少女的安全,本所立即派遣2名員警,開巡邏車南下,找到該名少女之後,說服該名少女返所。」

為了找到這名離家的林姓少女,員警先是透過家中的平板,查閱聊天紀錄,隨後和女網友取得聯繫,只是網友也很疑惑,因為她確實有和林姓少女碰面,但也勸她取得家人同意再來,還載她到火車站,以為她回家了。

父母急瘋!少女離家見網友 警方來回桃園、台南600公里戴回家

同安派出所副所長 洪靖雯說,「經沿線調查該名少女的行蹤,發現她在台南地區的一間旅館住宿。」

最後,透過女網友的協助,員警和少女搭上線,在台南一間旅館找到她。

往返桃園台南,奔波600公里,員警終於把少女帶回家人身邊,這場離家驚魂記順利落幕。

更多新聞: 8旬婦住垃圾屋10年!基隆地檢署動員30志工出手給她一個新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