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人專家現實版?185cm外送員「墊腳才能開門」:客人真從這出來
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一處公寓,沒想到住戶的大門居然離地面有半個人高。(示意圖,和本新聞事件無關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外送員四處送餐,不時都會遇到各種奇葩事件,或是特殊格局的房子。一名自稱身高185公分的外送員透露,他有天送餐到一處公寓,依循客人給的路線來到指定地點後,赫然發現大門和地面的落差超大,連他都必須墊腳尖才能握到門把,「別懷疑,客人真的從這個門出來拿餐。」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2023刮刮樂Top3出爐!神人算出「發財攻略」這張中獎率百分百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中PO文,提到前陣子送餐到一處公寓,但內部格局相當奇特,2樓和3樓的樓梯只有半層樓高,住戶大門更離地面有半個人高,讓他看了不禁笑說「原來現在外送員有身高要求了!」並表示號稱身高185公分的他,也要墊腳尖才能把餐點掛在門把上,而裡頭的住戶也真的從這個門出來取餐,好奇表示「我真的很想問客人他要怎麼回家。」

整人專家現實版?185cm外送員「墊腳才能開門」:真的從這裡出來
原PO看到這扇大門的高度,不禁笑說「原來現在外送員有身高要求了」。(圖/翻攝自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引起上千名網友熱議,有不少流言指出「看來以後外送員選配裝備要多個曬衣竿或者折凳了」、「客人可能是跑酷高手」、「他們裡面應該有自備梯子...?回家後收上去,防盜系統的一環XD」、「住戶如果喝酒最好不要出家門,避免摔鼠」、「對150來說可能會發瘋吧」、「早上剛起床開門不知道會不會摔倒?」。

整人專家現實版?185cm外送員「墊腳才能開門」:真的從這裡出來
有網友推測,這扇大門原本有樓梯,但被鄰居檢舉拆掉了。(圖/翻攝自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此外,也部分有網友馬上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《整人專家》,當中有一個名場面就和這扇大門如出一轍,留言表示「整人之霸」、「害我想到周星馳的整人專家」、「整人專家!」、「這讓我想到《整人專家》,大傻開門掉出去那幕」。

整人專家現實版?185cm外送員「墊腳才能開門」:真的從這裡出來
有網友立刻聯想到周星馳的電影《整人專家》。(圖/翻攝自 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更多新聞: 古董級麥當勞菜單曝光!挑3樣「只要銅板價」網嘆: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