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菜鳥尾牙經驗太差!美女律師堅持不辦「改1福利」網讚:最實在
有鑑於過去的尾牙經驗,李怡貞決定以「1福利」取代尾牙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、Pexels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每年1月都是尾牙旺季,許多公司的年終獎金也都會趕在這時候入帳,是多數上班族最期待的月份。不過,美女律師李怡貞對此透露,以前當員工的時候,尾牙的獎品都令她不甚滿意,根本無法犒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,甚至還要「彩衣娛主」。因此,自從當上老闆後,她堅持不辦尾牙,改以「其他福利」替代,獲得一票網友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38歲男爽領「年終17.8萬元」問合格嗎?網:應該Pr 90

美女律師李怡貞稍早在臉書透露,以前還是員工時,對於尾牙的獎品都不甚滿意,無法犒勞自己過去一年的辛苦,偶爾甚至還要彩衣娛主。儘管如此,她還是非常期待每年尾牙的抽獎橋段,「看到主管或是資深前輩抽到大獎,然後在台下帶頭嘶吼說『捐出來!捐出來!』一年的怨念報復就是看著他們在台上尷尬的神情恍惚,就會覺得這個尾牙吃的心滿意足。」

昔菜鳥尾牙經驗太差!美女律師堅持不辦「改1福利」網讚:最實在
李怡貞分享她堅持不辦尾牙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)

李怡貞表示「現在的話,就是一律不辦尾牙,平時就發錢、發獎金比較實在,而且也不需要被娛。」同時也透露,自從當上老闆後,不難發現某些員工吃完尾牙、領完大獎和年終後,算準要在月底飽飽離開,都會在月中提出離職,逗趣地說「所以能不讓不肖員工太飽,就不讓他太飽。」但話鋒一轉,她也笑說「開玩笑的,合則來不合則去很正常。我好像也曾經在二月中提離職過。」

昔菜鳥尾牙經驗太差!美女律師堅持不辦「改1福利」網讚:最實在
李怡貞的作法獲得網友支持。(圖/翻攝自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獲得一票網友支持,紛紛在留言區回應「我(有)幾次是一看年終獎金入帳,下一秒馬上把辭呈送去主管桌上」、「現金比較實在、好用」、「年後離職已經是不變法則了」、「不只(要老闆)捐出來,還要再加碼捐」、「諜對諜,看誰賊」。



更多新聞: 蘇花坍方不能走!花蓮→台北「替代道路」曝 大車至少得開8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