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太座發紅包挑戰!「按讚數x6」金額飆破18萬 他嚇壞:等一下…
人氣部落客宣布挑戰「安太座」發紅包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

過年期間想討老婆歡心,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奉上大紅包,乖乖地「安太座」保平安,知名作家藤井樹(本名吳子雲)日前喊出挑戰「安太座」發紅包,利用貼文按讚數量決定金額,最終噴了8萬元。另一名人氣部落客嘖嘖玩更大,大方承諾要給老婆「讚數x6」的大紅包,紅包金額快速來到6位數。

更多新聞: 兇版宋慧喬無預警宣布喜訊!甜喊「圓了所有女生夢想」 網刷一排:恭喜

擁有19萬人追蹤的粉專「嘖嘖的料理手帳」,在臉書發文提及去年過年忘記領新鈔,錢不夠發紅包,還跟老婆借了3600元,「在她面前裝進了紅包袋,拿給她說『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^^』」。

前年,老婆問他「會不會包紅包給我?」,當時他認為數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心意,於是我包了600元祝老婆大人新年快樂。現在想一想,結婚6年沒有好好給過老婆壓歲錢,於是他鄭重宣布「今年我要來安太座了!本篇讚數乘以6,就是我要給老婆的壓歲錢。」

他還笑說考量到粉絲們心都很軟,沒意外的話讚數也不會太多,假如本篇讚數不足1千元,將直接補一個8800元的大紅包,讚數統計至明(19)日晚上23:59截止,沒想到才短短6小時,按讚數已經突破3萬大關。

6小時讚數突破30000關卡,乘以6至少保底18萬,許多粉絲瘋狂號召親友支援,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嘖嘖崩潰直呼「大家是不是該收手了呢」、「等一下…我們不是說好不按讚直接包8800的嗎…」,讚數目前持續增加中,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打算,相信這次「安太座」必定可保來年風調雨順。



更多新聞: 哈士奇吃不夠「狂大叫頂嘴討肉吃」 下秒媽爆氣怒吼:看看你身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