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麥當勞送「大量現金」?他打開袋子傻眼喊1句 店員全哭了
一名男網友意外在麥當勞袋子裡發現大量現金,最終舉動獲得全網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 @Josiah Vargas 抖音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國外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到麥當勞買漢堡,準備在車內享用時,發現袋子裡除了原本的餐點外,還有好幾包美金鈔票,預估價值高達數千美元,讓他瞬間陷入天人交戰,但最後依然將這筆「意外之財」還給店家,讓員工們看了全哭成一團。

更多新聞: 吃飽飯驚覺3歲娃不見!5寶父母目睹「她卡洗衣機內」送醫後崩潰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一名網友瓦格斯(Josiah Vargas)17日在網上分享一段在麥當勞發生的奇秒插曲。他指出,原本只是開車到得來速買漢堡,沒想到事後當他打開袋子後,發現裡頭居然有數包裝滿美金的塑膠袋,讓他嚇得飆出髒話「這是什麼?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

買麥當勞送「大量現金」?他打開袋子傻眼喊1句 店員全哭了
瓦格斯在袋子內發現大量現金,相當錯愕。(圖/翻攝自 @Josiah Vargas 抖音)

隨後,瓦格斯迅速收拾情緒說「現在我必須去歸還這個,因為我是個好人,真是太有趣了...」並直接折返到麥當勞門口。拎著袋子進入店內後,他還故作嚴肅地問店員「為什麼要讓我陷入這般窘境?你知道我有多想要這筆錢嗎?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」並開玩笑地問他們是否在洗錢,店員接下那包遺失的大量美金後,全都鬆了一口氣,更對他充滿感激,堅持要走出櫃檯和他擁抱。

瓦格斯透露,很多店員得知後都感動落淚,並跑來和他擁抱致謝,而就在他準備離開時,店家也決定贈送200美元(約新台幣6000元)的報酬,不過截至目前,當地麥當勞並未對外發表言論。

這段時長1分46秒的影片曝光後,僅花一天就吸引超過12萬人次朝聖,還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兄弟,你可能保住了所有人的工作」、「你做了正確的事」、「你選擇了最棒的結局」、「200美元很值得,你讓他們又能繼續工作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幽默提到「換作是我,可能真的會說上帝保佑我,然後開走」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台積電「被認證」中國民企500強還奪冠 中國網友:可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