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直升機墜毀幼兒園「內政部長等18人罹難」 澤倫斯基:無法言喻的痛
烏克蘭直升機墜毀幼稚園,內政部長等18人罹難。(圖/取自澤倫斯基IG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烏克蘭首都基輔今(18)日發生直升機墜毀事故,一架直升機墜毀在基輔東郊城鎮Brovary的一所幼兒園旁,這起事件造成18人罹難,其中包含烏克蘭內政部長等官員。對此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到,目前已經指示烏克蘭國家安全局、烏克蘭國家警察等相關單位合作,了解事件發生的經過,他也說到,該起事件對他來說是「無法言喻的痛」。

更多新聞: 前立委兒竟資恐 跨國盜賣5000噸汽油給北朝鮮被起訴

據《路透社》報導,烏克蘭國家警察局長說明,一架直升機墜毀在基輔郊外的城鎮,且該架直升機於幼兒園、民宅附近墜毀,造成內政部長等官員在內的18人罹難,且死者中還包含了幼童。

針對該起事件,澤倫斯基透過IG發文說到,「這是一場可怕的悲劇」。他表示,自己已經指示烏克蘭國家安全局、烏克蘭國家警察等相關單位進行合作,了解這起事件發生的所有狀況,澤倫斯基形容,這起事件對他來說是「無法言喻的痛」,並對所有罹難者致以哀悼。



更多新聞: 迎戰世代交替 費鴻泰攜手秦慧珠訴求"團結共好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