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賽上演「台灣內戰」 周天成擊敗王子維晉級八強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印度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,上演台灣內戰,周天成對上王子維打得相當膠著,在決勝的第3局,「三局天」周天成發揮韌性,從頭領先到尾拿下關鍵的一局,最後2比1勝出,晉級8強,周天成也維持生涯對戰王子維,從沒輸過的完美戰績。

更多新聞: 翁瑋均澳職行收穫多 從隊友林子偉身上挖寶

周天成對戰王子維的台灣內戰戲碼,第10度上演,一開賽占得上風的,是王子維。

儘管一度被周天成追到13:13平手,但王子維在第一局從沒落後,最後以21:18搶得先機。

到了第二局,戰況更加膠著,兩人你來我往、互有領先,最後在16:16平手時,周天成打出一波5:1的攻勢,以21:17扳回一城。

印度賽上演「台灣內戰」 周天成擊敗王子維晉級八強

鏖戰到第三局,態勢就較為明朗,周天成發揮「三局天」的體能與韌性,一路宰制戰局,最後就以21:10拿下勝利,晉級八強。

印度賽上演「台灣內戰」 周天成擊敗王子維晉級八強

另外,李芷蓁與張課琦的混雙搭檔,對上法國組合,三局大戰打得格外激烈,但最終還是以21:19、19:21、21:17,敗下陣來;女雙部分,鄧淳薰和李佳馨對上馬來西亞搭檔,在搶下第二局後氣力放盡,決勝局在5:11進入技術暫停後,1:10被一波帶走,同樣無緣8強。

更多新聞: 超級王牌百萬築夢計畫 許淑淨送偏鄉童發球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