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得全場最高32分 國王力壓湖人奪5連勝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NBA的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國王隊,雖然詹皇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可惜還是在最後關頭輸了比賽,國王116:111擊敗湖人,拿下5連勝,戰績也上升到西區第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統一神全來了!林益全加盟統一獅 1月26日春訓報到備戰新賽季

球賽主播說,「湯馬斯布萊恩輕鬆得分。」

LeBron James助攻得記上一筆,深色球衣的國王,中鋒Domantas Sabonis,因賽前胃不舒服缺席,不過,國王板凳深度夠,總教練Mike Brown,也曾經是失敗的湖人總教練之一,但現在對於國王,可是深具信心。

詹皇得全場最高32分 國王力壓湖人奪5連勝

球賽主播說,「法克斯連續投3分球打板得分。」

得分主力De'Aaron Fox,打板3分球,第一節國王一度落後11分,但是,第二節馬上調整回來,拉出一波33:21的比分,上半場打完,國王反倒61:60反超比數,決勝第四節,雙方糾纏最激烈,落後的湖人猛趕進度。

球賽主播說,「雷霸龍像達陣一樣地長傳,給了塔斯卡諾安德森。」

88:92,湖人追了上來,甚至還反超了比數,只是無法拉開,還屢次讓國王反擊得手,要回領先優勢,Fox籃下得分,國王100:99超前,Fox得到全隊最高31分,湖人兩大主力,Russell Westbrook,從板凳出發,得到第二高的19分,而詹皇則是拿下最高32分,最後1:10秒,LeBron連投帶罰得到3分,追成108平手。

詹皇得全場最高32分 國王力壓湖人奪5連勝

球賽主播說,「HB轉身在人堆中哈里森巴恩斯。」

Harrison Barnes,在亂軍中投進2分,還造成犯規加罰,之後湖人也無力回天了,Barnes得到20分,國王先發5人得分都破10,終場116:111擊敗湖人,奪下5連勝,戰績也上升到西區第三,再來看東區的巫師,在客場挑戰尼克,湖人棄將Kyle Kuzma,大發神威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又一記3分球毫無遲疑。」

Kuzma砍進4個3分球,得到巫師最高27分,而因傷缺席5場的巫師頭號戰將,Bradley Beal,復出首戰貢獻18分,幫助巫師終場116:105獲勝,尼克吞下2連敗,最後來看NBA巴黎賽的備戰情況。

活塞新秀Jalen Duren,原本因為護照遺失,趕不及和隊友一起出發,幸好立刻補辦新的,及時抵達巴黎和活塞會和,準備星期五和公牛的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經典賽/台灣啦啦隊強到炸裂 日球迷嚇壞:根本「大谷+賈吉」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