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街頭鬥毆擄人! 欠10萬被毆打押上車

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群眾鬥毆!王姓男子因不滿友人借了十幾萬一直拖欠,多次追討不成,昨天(1月18日)下午找來4名朋友去堵人,當街攔住被害人圍毆,並將他強行拖到車上要押走,所幸警方獲報火速到場,施暴的五人通通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
一群黑衣男聚集在店家門口,不知道在找誰,下一秒所有人圍著一名男子,對他大聲嗆聲,接著將他強押上車,被害人不斷抵抗,後方民眾在車內,把過程全都錄了下來。

從另一個角度看,雙方火氣都很大,光天化日下,突然發生群眾鬥毆,驚動到附近店家。

三重街頭鬥毆擄人! 欠10萬被毆打押上車

目擊民眾說,「有互動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來了兩台車下來了年輕人,警察有來來了兩台警察車。」、「應該覺得是押人吧,所以這邊是很常會有這樣的情況,我聽過兩次已經習慣了。」

這起鬥毆擄人案就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地區,週三(1月18日)下午4點多,王姓男子因不滿顏姓友人借了錢不還,多次追討不成,找來4名朋友助陣,不僅大聲斥罵,還圍毆造成被害人多處擦挫傷,最後還將他押上車,所幸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火速抵達現場及時攔下。

三重街頭鬥毆擄人! 欠10萬被毆打押上車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蔡志惟表示,「經了解乙方與甲方,王男等五人均為朋友關係,顏男與王男雙方有債務糾紛,本分局員警到場先將害人送醫,將涉案五人帶回釐清案情。」

被逮的嫌犯,沒了當時的囂張氣焰,為了10萬元,大街上公然圍毆、押人,訊後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、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超商搶案!男持凶器恐嚇得手逾4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