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「拼鮮水產」李鑄鋒(左)與「福哥嚴選」李慶福(右)槓上,雙方鬧上警局。(圖/翻攝自「拼鮮水產 足度男直播買賣」臉書、資料畫面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最近直播正夯,許多業者都會在臉書開直播叫賣產品,沒想到業者間卻出現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播主李鑄鋒17日晚間全程開著直播,直搗由丟丟妹(李明珊)父親福哥所經營的「福哥嚴選」,聲稱是要觀摩,結果後續被「福哥嚴選」員工擋住去路,雙方吵出火氣鬧上警局,最後李鑄鋒決定告「福哥嚴選」妨害自由,福哥則是向「拼鮮水產」提告妨害名譽。

更多新聞: 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!丟爸「怒發毒誓」反擊:對得起丟妹嗎?

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「拼鮮水產」直播主李鑄鋒開車直搗「福哥嚴選」現場。(圖/翻攝自「拼鮮水產 足度男直播買賣」臉書)

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9點多,「拼鮮水產」直播主李鑄鋒開著車前往「福哥嚴選」,他表示,因為被笑是直播界的「小台」,所以想去看看擁有5千人的超級大台「福哥嚴選」,宣稱賣出6千組佛跳牆的包貨盛況。李鑄鋒從出發到抵達全程都開著直播,他完全沒有下車,只是在車上評論「福哥嚴選」現場的冷清狀況,結果當他準備離開時,卻遭到「福哥」的員工擋住去路。

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雙方在路口僵持不下,最後驚動警方到場處理。(圖/翻攝自「拼鮮水產 足度男直播買賣」臉書)


李鑄鋒表示,他當時完全沒有下車,也跟福哥的員工說「我開車經過也不行?」、「路你家開的?」,不過對方依舊不讓路,最後他只好報警處理,並提告妨害自由。警方接獲通知到場後,也將「福哥嚴選」的6名員工帶走送辦。

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「福哥嚴選」員工也開直播,認為李鑄鋒是刻意來公司叫囂。(圖/翻攝自「福哥嚴選直播」臉書)

對此,「福哥嚴選」直播主李慶福(福哥)回應,他當時在家接到員工通知後,就立刻出發到公司,因為他的員工也已經報案了,所以才會希望李鑄鋒一夥人先不要離開,等警方到場釐清衝突。福哥表示,「拼鮮水產」一路開著直播直衝他的公司叫囂,根本是侵門踏戶,因此他才會請警方到場。福哥也說,大家生意各做各的,有競爭才有進步,不能用這樣的方式來蹭流量,而且對方這樣的作法已經傷害到他的商譽,他也決定提告李鑄鋒妨害名譽。

彰化縣和美分局警方表示,17日晚間確實接獲有妨害自由案件,李鑄鋒指稱開車要離去時,遭到7人阻擋。李慶福則是向警方表示,對方先來公司找碴叫囂,才會希望對方留下來一塊到警局說明。警方也依法受理該案件,並移請彰化地檢署偵辦,警方呼籲,不論任何糾紛都應該透過司法程序處理,千萬不要私下處理讓衝突更加擴大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