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!丟爸「怒發毒誓」反擊:對得起丟妹嗎?
丟丟妹(左)爆婚變消息,丟丟爸(右)出面替女兒說話。(圖/翻攝自丟丟妹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人氣直播主「丟丟妹」(李明珊)以直爽的叫賣方式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不過她近日與老公爆出婚變消息,她還另開了新的臉書粉專,表示將重新開始。對此,丟丟妹老公王心正昨(3)日開直播怒轟,認為夫妻失和都是丟爸造成,也希望對方不要再炒作新聞。遭王心正直指是始作俑者,丟爸今(4)日無奈回應6字「人在做天在看」,他也希望對方不要再拿他做文章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

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!丟爸「怒發毒誓」反擊:對得起丟妹嗎?
丟丟妹老公王心正3日不露臉直播,回應婚變消息。(圖/翻攝自「丟丟妹」臉書)

丟丟妹與老公王心正爆出婚變,雙方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聯絡,期間都是透過律師聯繫。王心正昨日開直播控訴,整起事件都是丟丟爸在炒作,甚至到處對外放風聲,表示夫妻失和是因為他愛打牌,逼得自己只好出面說明。王心正還說,自己在家中的地位是零,家中大小事、房子、車子,都是丟丟妹說了算。

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!丟爸「怒發毒誓」反擊:對得起丟妹嗎?
丟丟爸反駁王心正的指控,並怒批男方將女兒當搖錢樹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對於王心正的指控,丟丟爸也出面反擊,狠批對方的直播內容「都是謊話」。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王心正指控,到彰化去找丟丟妹卻遭到丟爸報警抓走一事,丟爸回應,是因為王心正先在高速公路超速,被警方吊銷牌照,車牌沒了,丟丟妹以為遭竊才會急得報警,去年11月初王心正又拆掉另一面車牌,並裝在被吊銷的車子上,要回彰化找丟丟妹,但不知道是誰報警,丟丟爸還氣得發誓,「我如果有報警,出去給車撞死」。

遭女婿指控是婚變元兇!丟爸「怒發毒誓」反擊:對得起丟妹嗎?
丟丟妹與老公鬧出婚變,她也另開新的臉書粉專重新開始。(圖/翻攝自「樓頂揪樓下」臉書)


丟爸無奈地說,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」,他透露王心正與前妻育有2子,離婚後再跟丟丟妹結婚,當時2人訂婚席開10多桌,還請到阿吉仔到場演場,結果王心正卻沒有正式到府迎娶,之後丟丟妹就跟老公到台北生活。丟爸心疼地說,丟丟妹這4年跟著王心正,要當職業婦女,這2個月都沒有收入,還是要繳10多萬的房貸和小孩生活費,結果王心正卻說一切都是女兒做主,讓丟爸氣罵要他摸著良心。他也怒控男方將丟丟妹當成搖錢樹,自己卻在外面賭博、吸毒,對得起丟妹嗎?一番言論可見護女心切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25歲「奉子成婚」!父女決裂「斷聯1年」不敢回娘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