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
丟丟妹(左)與老公爆出婚變消息,老公王心正(右)晚間發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丟丟妹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人氣直播主「丟丟妹」(李明珊)以直爽的叫賣方式獲得不少粉絲喜愛,每次開直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,不時還會找明星來客串,活潑熱鬧的直播受到許多網友支持。不料,週刊今(3)日爆料,丟丟妹疑似與老公爆出婚變,她還另外開了新的臉書粉專,表示將重新開始。對於婚變傳言,丟丟妹老公王心正今日晚間在「丟丟妹」臉書粉專開直播回應,他坦言對於丟丟妹失聯又開新頻道相當錯愕,直播一出最高湧進2.4萬人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25歲「奉子成婚」!父女決裂「斷聯1年」不敢回娘家


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
丟丟妹爆出婚變,老公王心正開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「丟丟妹」臉書)


丟丟妹與老公爆出婚姻危機,2人已經將近2個月沒有聯絡,期間都是透過律師聯繫。對此,丟丟妹老公王心正3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親自回應,他表示,丟丟妹大約是11月初離開,讓頻道頓失直播主,但他還是扛下直播工作,12月份直播時,有大批網友都會詢問「丟丟妹呢?」,他也是四兩撥千金簡單帶過,並不希望將夫妻失和的消息搬上檯面。而對於丟丟妹另開新的頻道,王心正也坦言「很錯愕」。

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
丟丟妹老公王心正不露臉直播,回應婚變消息。(圖/翻攝自「丟丟妹」臉書)


王心正接著說,感情假如遇到了問題,或是關係降到了冰點,不想再繼續維持這段婚姻,想要離開或是有其他打算,他都無所謂,可是他認為夫妻一場,應該可以好好將問題說開,「妳可以坐下來好好談,怎麼會像是跑路一樣,用跑的、用搬的」。王心正也表示自己沒必要多作澄清,沒有做過的事情就是沒有,她還說,在家中他的地位是零,家中大小事、房子、車子、孩子,都是丟丟妹說了算。

丟丟妹爆婚變!老公開直播喊錯愕「怎麼像跑路一樣」吸2.4萬人觀看
丟丟妹離開原有直播頻道,另開新的臉書帳號,表示自己要重新開始。(圖/翻攝自樓頂揪樓下粉絲團)


王心正透露,整起事件都不是他想要吵,他也直接點名丟丟妹的父親福哥,希望對方不要再炒作新聞。王心正也向丟丟妹喊話,表示自己並不想傷害她,原本事情可以坐下來好好談、好好結束,不知道怎麼會演變成她用跑路的方式離開,現在雙方還要透過律師溝通。王心正花了大約20幾分鐘談論與丟丟妹的婚變風波,直播一開吸引許多網友點進觀看,最高一度有超過2.4萬人觀看,而丟丟妹本人則是至今都尚未出面回應,夫妻風波短時間看來還無法停歇。





更多新聞: 丟丟妹直播澄清「磷酸鹽蝦仁」吸5萬人觀看!霸氣喊話:不是吃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