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宣布刪IG「重新開始」!NanaQ不解為何有負評:好荒謬
YouTuber「NanaQ」突然將IG帳號刪除,引來網友擔憂。(圖/翻攝自NanaQ YouTube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YouTuber「NanaQ」以自律、極簡生活闖出名堂,頻道擁有超過13萬粉絲,宣稱生活中不用衛生紙、洗澡只用清水,走紅的同時也引發不少爭議。有眼尖粉絲發現NanaQ最近關閉了IG帳戶,很擔心她的狀況。對此,NanaQ近日也拍片解釋關閉帳號原因,才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阿翔辣妻逛逢甲夜市遇搭訕 對方「1句話」她傻眼:淪落到這地步

「掰掰nanaq521的IG粉絲!」,NanaQ日前上傳2分鐘新片,一開頭就自嘲自己是「負評女神」,表示由於IG帳號消失的時間點,剛好與藝人薔薔發布兩人合作影片的時間相同,引來網友擔心是不是因為一直被酸民攻擊、壓力太大,才會將IG帳號關閉。NanaQ自己上網搜尋一輪「NanaQ負評」後,搜尋結果包括擦屁布、用清水洗澡、不用化妝品、造假等,她對於這些負評感到很困惑,不解「好荒謬,為什麼這些東西會有負面的評價?但我剛剛講的這些事情都是真的,還有什麼人設崩壞,我從來都沒有特別想要為自己建立人設,NanaQ的人設都是酸民捏造出來的」。

NanaQ
NanaQ拍影片解釋IG帳號關閉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NanaQ YouTube)


NanaQ緊接著切入正題,透露她的IG帳號其實是被別人檢舉而遭到停權,雖然有向官方提出再次審查的要求,但她轉念一想,認為都2023年了,不想再一直擔心IG什麼時候會恢復,便不再抱任何期望,也沒有再做任何後續處理。

NanaQ
NanaQ舊IG帳號遭檢舉停權,決定直接辦一個新的。(圖/翻攝自NanaQ YouTube)


NanaQ坦言「失去6萬多的粉絲帳號當然會覺得可惜,但事情就已經發生了,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與其一直沉溺於過去以及那些沒辦法控制的事情,不如把心力放在更值得的未來,所以我在新的一年辦了新的帳號」,謝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也不忘祝大家新年快樂「2023年一定會更好的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抿嘴甜喊向太「媽咪」!蕭敬騰撒嬌影片曝光 網看呆:好油我的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