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布內閣改組? 政院:下午總預算通過後將向國人報告
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受訪時表示今天就會向大家報告內閣改組一事,備受關注。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表示今天立法院正進行總預算表決,如果順利的話下午三讀就會通過,到時候蘇貞昌會親自到立法院致意,至於內閣是否調整或改組,「報告形式、內容,也要等預算通過後才會一起跟國人報告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卸、新任分局長、大隊長聯合佈達交接典禮

立法院今繼續處理總預算等案,預估下午4至5時即可散會,對於外界關心的內閣改組,昨蘇貞昌表示今天就會向大家說明。

羅秉成表示大家都很關心內閣改組的問題,總統和院長也好幾次都和外界說,時候到了就會和大家報告,立法院目前正在審總預算,順利的話大概會在下午三讀通過,之後蘇貞昌會親自到立法院致意,至於內閣是否調整或改組,「報告形式、內容,也要等預算通過後才會一起跟國人報告」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張圖看過年天氣! 初二恐迎寒流大降溫 北部高山有望追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