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百隻狗參加英國最醜狗狗比賽!主辦方認了「這7隻」醜到眼睛痛
英國攝影公司舉辦「最醜狗狗比賽」,目前有7隻候選狗準備角逐第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Holly Middleton 臉書)

國際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英國攝影公司ParrotPrint日前舉辦「最醜狗狗比賽」,吸引不少飼主爭相投稿,目前已統整出7隻候選狗,準備角逐「英國最醜的狗狗」,比賽結果將於下個月公布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7隻狗狗全都讓主辦方相當頭疼,認了「醜到讓我們眼睛發痛」,意外引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買麥當勞送「大量現金」?他打開袋子傻眼喊1句 店員全哭了

「所有寵物無論美醜,都值得受到關愛!」根據《BBC》報導,36歲的飼主米德爾頓(Holly Middleton)平時喜歡有點不受歡迎或不尋常的東西,多年前在領養網站上發現很多狗狗都被領養了,只剩下Peggy還沒,當時就下定決心「就是牠了,我想照顧牠!」

上百隻狗參加英國最醜狗狗比賽!主辦方認了「這7隻」醜到眼睛痛
Peggy因為長相特別,被飼主米德爾頓報名比賽。(圖/翻攝自 Holly Middleton 臉書)

今年四歲的Peggy,被推測是哈巴狗和中國無毛犬的米克斯,頭上和上都有一簇毛髮肆意生長,舌頭也會一直吊在外面,米德爾頓對此表示,長相看似特殊但並不會影響Peggy的生活,牠一樣可以吃吃喝喝,過著和其他狗狗一樣的普通日子。不過,她也坦言,當年決定養Peggy時,對大兒子有點不好意思,「因為他朋友養的都是漂亮的狗,好險兒子現在覺得Peggy很酷!」

主辦這場比賽的Parrot Print創辦人馬特(Matt Dahan)表示,這次收到數百份參賽作品,但這7隻讓他們醜到眼睛發痛,同時也提到「英國確實有些長相不出眾的米克斯,希望我們的比賽能挑出第一名並好好為牠慶祝一番。」此外,其他競爭狗包含來自英國西約克郡的哈巴狗、貴賓犬和獵犬的米克斯,以及來自威爾特郡的鬥牛犬。



更多新聞: 傻眼!台積電「被認證」中國民企500強還奪冠 中國網友:可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