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挺突然的!粗心女衝路中猛開車門 下秒原因曝光網驚:三寶中的三寶
高雄岡山一名騎士日前巧遇女子突然走到馬路中間開啟他人車門,背後荒謬原因吸引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人有失足、馬有亂蹄,許多人都有開錯車門上錯車的經驗,但近日臉書社團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,有網友分享他日前行駛於高雄岡山區維新東街時,遇到一名女子突然走到馬路中間,猛地開啟停在路中間的銀色轎車駕駛座車門,看到裡面有人後女子驚覺自己開錯,趕忙回到自己的車旁,有趣的是,該名女子的車不論是顏色或廠牌都與先前認錯的轎車截然不同,讓網友看了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如何1秒喚醒熟睡尪?調皮老婆播「國軍起床號」 他瞬間驚醒笑翻網


就挺突然的!粗心女衝路中猛開車門 下秒原因曝光網驚:三寶中的三寶
女子忽略自己停在後方的寶藍色轎車,徑直走向路中間的銀車駕駛座。(圖/翻攝「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」Facebook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被誤認的銀色轎車在號誌變綠燈後,仍停留在路中間,而女子也疑似沒有注意,就直直走向駕駛座開啟車門,雖然她一發現事態不對就趕緊走回自己的車旁,但令人意外的是,該名女子的車是相當顯眼的寶藍色,荒謬事態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稱「三寶中的三寶」、「在岡山的路上,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」、「駕駛:我當時害怕極了」、「傻眼,車的顏色不一樣也可以上錯」。

更多新聞: 賣手機被拿刀恐嚇 遭搶兩支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