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》總統前哨、煎魚革命、本土政黨、勇哥傳說攏總問!EP03

社群中心/陳恩迪整理

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3》聚焦於「攸關國民黨可能的2024總統候選人」「攸關高嘉瑜的爭議評論」「攸關本土政黨的辯論」「攸關中國食安入侵台灣的爭議」「攸關姑婆勇和東堂勇的傳說」,來聽聽徐國勇主播(勇哥)怎麼說吧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賴清德接任民進黨主席 AIT:期待合作共享民主價值、利益

●面對網友期待與各種聲音發酵,勇哥直接「站出來」開直播啦!

●最生猛的問題、最直球的對決,破邪顯「勇」我們直接衝到底!

※今次提問有哪些?勇哥親自一一回應,沒在逃避!

〈攸關國民黨可能的2024總統候選人〉

A.郭台銘跟侯友宜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人選,但一個是商人無祖國、一個是侯侯做代誌,都是嘴巴喊口號做事,可以請勇哥分析兩人實力嗎?

B.朱立倫難道出局了嗎?看他的民調也是低得可憐,但積極度是郭侯的一百萬倍,看起來很可笑,還是說他也要大祕寶來增加曝光度?


〈攸關高嘉瑜的爭議評論〉

A.台北市港湖地區,藍大於綠「眷村多、軍公教多」,民進黨這選區很難經營,因此高嘉瑜不能太綠,她只能走中間路線,我相信她是不得已的!批評高嘉瑜的綠營支持者們:請問難道你們願意看到港湖的立委席次被國民黨拿走嗎?

B.民進黨有本事還不趕快開除高嘉瑜啊,只會一直罵一直罵?開除啊,真的要把高嘉瑜開除的話你民進黨明年不用選舉啊!民進黨不趕快開除啊,還等啥啊?我就是等民進黨開除下去命中註定明年敗選大敗一次!


〈攸關本土政黨的辯論〉

A.民進黨自稱本土政黨,是吃定臺灣人的豆腐嗎?要臺灣人無條件支持嗎?臺灣已經是一個包容的社會。想用本土政黨說辭,來邊緣化他黨,强化自己黨的正當性,就像原住民在想你們這些外來漢人為何要用漢姓氏呢?只有無腦人的思維才會繼續相信這種本土化的民族主義思維。

B.台灣非常了不起!全世界這三年來只有台灣人過正常生活沒封城,全國台灣人正常上班賺錢正常上學,要感謝在台灣民進黨優秀防疫政策!反觀在共產黨統治之下中國人真是可憐又可悲,醫院到處人排隊入院,藥物短缺非常嚴重,不本土政黨難道要共產或裙帶政權嗎?


〈攸關中國食安入侵台灣的爭議〉

A.中國很多黑心食品都沒在管,民進黨把關就要被嗆翻,這是啥道理?主持人知道現在逛夜市,最多人排隊的攤販不是牛排、炒麵、臭豆腐或其他小吃,而是那種賣中國零食的!現在真的無法可管了嗎?藍媒還嗆民進黨要禁中國鼻胃管,不是啊,哪家醫院在用中國醫材?誰敢用啊?


〈攸關姑婆勇和東堂勇的傳說〉

A.為什麼身邊朋友還在講「姑婆勇」跟「東堂勇」?這不是很久以前的事?最近勇哥很紅,我看了很爽,被國民兩黨跟小粉紅炎上代表很有影響力!我想留言看看會不會被小編選到,想看勇哥怎麼直球對決近期爭議!


請收看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EP03》完整影片:https://fb.watch/i8RUF4PpaE/


歷經「天下第一部」內政部部長的歷練,對國事觀察、解讀更有想法,讓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》的徐國勇為您精闢分析政壇、時事,請鎖定每週四17:40民視新聞臉書粉絲團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宣布請辭行政院長! 將率全體閣員總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