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鄉在家也確診!泉州妞閩南語跟粉絲報平安 她曝:怕發燒不敢洗澡
曾在台灣念書的YouTuber小晞,近日透露在中國確診,她也用熟悉的閩南語風格向粉絲們報告自己的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中國自放寬「動態清零」管控後,確診人數急遽上升,疫情擴散速度驚人。過去曾在台灣念書,如今已返回故鄉泉州的YouTuber小晞,日前在頻道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,更用閩南語分享她確診後的症狀,及身體的狀況,向關心她的粉絲報平安,而在影片中,小晞提到確診期間她反覆發燒,多數時間都是躺著的,還透露有許多人說洗完澡後又發燒,讓她許多天都不敢去洗澡,深怕也有相同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單親11寶媽產後染肺炎病逝!女嬰剛滿月…南投社工訪視送物資


返鄉在家也確診!泉州妞閩南語跟粉絲報平安 她曝:怕發燒不敢洗澡
泉州妞小晞日前確診整個人發高燒,鏡頭前的她雙頰微紅,還出現頭暈、喉嚨痛的症狀。(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曾在台灣念書的YouTuber小晞,因為活潑的性格和影片中熟悉的閩南語對話,擁有許多台灣粉絲,日前已返回泉州的她,宣布自己確診的消息,更透露7天過去仍是2條線,她還用影片記錄確診期間的身體狀況,只見她在影片中臉色微紅,還說到一半感到身體不適,向鏡頭表示要躺著分享,讓人感到相當心疼。

返鄉在家也確診!泉州妞閩南語跟粉絲報平安 她曝:怕發燒不敢洗澡
小晞分享深怕洗頭洗澡會著涼,所以確診後多日未洗澡,一直撐到身體好轉才敢洗。(圖/翻攝「SingingLiu」YouTube)

幸好在影片最後,小晞提到身體狀況有明顯好轉,還能搞笑分享自己在確診期間內反覆發燒,讓她感到很不舒服,也怕著涼所以幾天都沒有洗澡了,還害羞表示:「我都不好意思說了!」她提及有聽到別人有洗完澡又再度發燒的狀況,所以她一直等到身體狀況較好,才敢洗頭洗澡,她確診的影片曝光後,也受到許多粉絲的關心,希望她能早日康復,「希望小晞的親友都早日康復,大家就可以健康平安的團圓過年了」、「才剛提醒小晞要照顧好自己,想不到還是躲不過」、「加油喔早日康復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防範新冠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張克帆父親驟逝回台竟卡關 嘆「1原因」無法見最後一面:強顏歡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