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鮪魚專賣店搶拚年菜! 搶推限量「加熱熟食」

民視新聞/曾依翔 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

搶年菜商機,高雄起家經營十多年的順億鮪魚專賣店,推出的生魚片壽司匯業績比去年已經成長了20%~30%,另外也力拚轉型,開賣限量加熱熟食,包括有東坡肉和鮑魚干貝金雞鍋,讓消費者有更多元化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春節連假首日!買氣超旺 大批民眾衝「台版好市多」買年貨

高雄起家經營10多年的順億鮪魚專賣店,過年推出一片要價100元的黑鮪魚中腹以及一片六十元起跳的赤身生魚片壽司,以及各式各樣豐盛壽司組成的生魚片壽司匯年菜,順億鮪魚專賣店公關發言人表示訂單量與去年同期相比,已經成長了20%到30%,往年的預購量都會破千組,所以今年相信應該也會蠻可觀的;力求轉型,順億不只賣生魚片,也成了超市,來到這,有高檔大閘蟹以及各種海鮮肉品食材應有盡有,搶年菜商機,不只賣鮪魚,順億也賣起限量加熱熟食年菜。雞湯鍋內有肥美鮑魚加上干貝,另外還有一大塊瘦肥適中的東坡肉,就連零食送禮禮包都有,要力拚年節商機財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必吃牛肉湯!在地人清晨瘋排這間 他等1小時一喝驚呼:真的值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