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逆轉!男子趁外送員取餐「偷機車落跑」10分鐘後遭火車撞死
台鐵大甲至通霄路段20日發生死亡事故,警方後續調查,死者還是一名偷車賊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社會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台鐵今(20)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意外,在台鐵大甲至通霄路段,有名男子騎乘機車違規闖進平交道,結果遭到2608車次區間車撞擊,騎士當場身亡。由於現場留下一輛裝有外送箱的機車,一度以為是外送員發生意外,不過警方後續調查發現,這輛機車才剛剛遭竊,推測死者偷走機車後可能正在逃亡,沒想到就不慎發生意外身亡,令人不勝唏噓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界糾紛!「拼鮮水產」直搗丟爸「福哥嚴選」 雙方怒互告

超離奇!男子趁外送員取餐「偷機車落跑」10分鐘後遭火車撞死
死者駕駛外送員的機車闖進平交道,不幸遭到火車撞死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今日中午12點多,1名騎士騎著機車因不明原因闖進台鐵大甲至通霄路段的平交道,結果騎士疑似不慎自摔,人被卡在鐵軌上,沒多久一輛2608車次的區間車經過,根本來不及閃避,直接撞上該名男子,他不幸當場身亡。台鐵因為這起事故一度中斷通車,直到下午1點多才恢復行駛。

超離奇!男子趁外送員取餐「偷機車落跑」10分鐘後遭火車撞死
台鐵大甲至通霄路段發生死亡意外,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
由於死者的機車上裝有外送箱,警方一度懷疑死者是外送員,沒想到進一步調查才發現,死者竟然是1名偷車賊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真正的車主表示,他中午時外出送餐,正在一間火雞肉飯店幫客人取餐,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30秒,機車就遭到別人偷走,他當下立刻報警處理,結果10分鐘後就接到電話,表示他的機車在附近平交道發生事故,離奇事件讓車主也感到相當錯愕。死者究竟為何騎走外送員的機車,又為何闖進平交道,相關事故原因,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科技老闆「側錄」妻子Line帳密遭判刑 她怒求償180萬「2原因」輸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