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/與梅西第37次對決!C羅曬催淚同框照甜喊:見老朋友真好
足壇2大巨星梅西(右)與C羅(左)在20日的友誼賽中展開第37次的交手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巫旻璇報導

37歲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以及35歲阿根廷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,在兩人輝煌的足球生涯裡,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足壇中的兩大巨星,對決近20年,不斷被比較戰績,之間似乎沒有特別的交情,處於敵對狀態。剛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球隊艾納斯的C羅以利雅德明星隊長的身份,與梅西所屬的巴黎聖日耳曼,昨(20)日進行一場友誼賽,賽前2人不僅相擁致意,賽後C羅還在IG上稱梅西為「老朋友」,讓大批球迷相當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足球/沙國驚傳向梅西遞橄欖枝 開出「上百億元年薪」遠勝C羅


足球/與梅西「英雄相惜」!C羅曬催淚同框照甜喊:見老朋友真好
C羅(7號球衣)與梅西(30號球衣)在場上相擁。(圖/翻攝自「cristiano」IG)

巴黎聖日耳曼與利雅德明星隊,在台灣時間1月20日凌晨,進行一場友誼賽,在這場賽事中,最受矚目的焦點,便是能看見足壇界的「絕代雙驕」,C羅與梅西第37次的交手,外界也猜測這很有可能是C羅與梅西生涯上的「最終對決」,因此掀起討論。賽前C羅做好東道主身分,在熱身時就先主動擁抱梅西,在球員通道中,還找梅西合照,梅西也帶著笑容回應,雙方互動相當溫暖且和諧,讓球迷看得非常感動。

足球/與梅西「英雄相惜」!C羅曬催淚同框照甜喊:見老朋友真好
C羅(左)與梅西(右)在一場友誼賽碰頭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不僅如此,賽後C羅還在IG上曬出,在場上搭著梅西肩膀的照片,還寫下「見到老朋友太開心。」,直接稱梅西為「老朋友」,顯然彼此都把對方當致敬的對象,亦敵亦友的關係,令球迷相當動容。不過在這場友誼賽梅西與C羅都有進球,先是梅西在第3分鐘成功踢進1球,接著C羅也趁勝追擊,在第34分鐘時踢進罰球,上半場加時6分鐘時也踢進1球,但最後還是由巴黎聖日耳曼以5:4險勝利雅德明星隊。由於C羅已不在歐洲踢球,所以雙方往後的交手機率不大,所以被外界認為是兩人最後的對決。


更多新聞: 足球/梅西、C羅最終對決?2大球星「英雄惜英雄」相擁片感動百萬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