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製雙持火焰噴射器!孫安佐扛70公斤鋼瓶猛噴烈火 網驚呼:真的猛
孫安佐近期分享,他自製雙持火焰噴射器的緣由、過程及心得,更展現火焰噴射器的效果,讓網友看傻眼。(圖/翻攝「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「孫安佐」酷愛軍事武器,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軍武相關的照片,過去更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「自製火焰噴射器」的影片,在當時引起熱議。近期他再度上傳自製全新雙持火焰噴射器的影片,分享創作的緣由、過程及心得,還能看到孫安佐背上重達70公斤的鋼瓶,穿起全身厚重的防爆裝,猛噴烈火的樣子,讓網友驚嘆:「真的猛!」

更多新聞: 中國螺螄粉統戰標語風波!小粉紅心疼喊「灣灣回家吃」 他笑諷:很天真


自製雙持火焰噴射器!孫安佐扛70公斤鋼瓶猛噴烈火 網驚呼:真的猛
重達70公斤的裝備加上厚重的防爆衣,讓孫安佐感到相當疲憊,直呼「快被重量壓扁」。(圖/翻攝「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」YouTube)

談到創作緣由,孫安佐表示在16歲時,學校剛好舉辦科展,讓他產生打造屬於自己作品的念頭,於是自製了第一台火焰噴射器,也結合了自小想成為鋼鐵人的夢想,接下來幾年他陸陸續續收集各種防彈設備,直到近年製出防爆裝,又改造出全新的雙持火焰噴射器,而光是雙持火焰噴射器的全套設備就重達70公斤,當他穿上全身配備後,加上自身體重約為140公斤,超過100公斤的重量讓他感嘆「不容易」,直呼是令人難以想像的疲憊,但孫安佐依舊成功展現超強火力,自豪表示「感受到自己進入無敵狀態」,也讓網友們驚呼連連,「認真覺得有頭腦 佩服」、「美國有馬斯克  台灣有 孫安佐!!」、「真的猛」、「很厲害」。

孫安佐過去曾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「自製火焰噴射器」的影片時引起熱議,當時警方即表示,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中羅列了許多項違法的槍、砲以及刀械器具,但由於火焰噴射器在台灣較罕見,因此並未將其列入管制之中,更指出,如果孫安佐真的無故將其攜帶在路上,只能對他依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進行裁罰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
更多新聞: 滿滿蝦子、蚵仔!台南「痛風雞蛋糕」超浮誇 海味+牽絲起司引網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