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吃魚母親又出招!林彥君曬過年「恐怖菜色」網嚇暈:不敢吃啦
女星林彥君曬出媽媽的「神秘料理」,嚇壞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今(21)日適逢農曆除夕,家家戶戶都在為晚間重頭戲「團圓飯」做準備,有的家庭喜歡外帶年菜省功夫,也有人喜歡自己下廚煮。女星林彥君(151)也分享家中母親為她準備的好料,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們全嚇壞「怨念好重啊!」,她也解答背後真相,這才讓網友們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不是蹄膀、東坡肉!年菜熱量榜出爐 第1名堪稱「隱形熱量炸彈」

38歲林彥君去年年底傳出結婚喜訊,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結婚,好消息曝光引來外界祝福,恭喜她找到感情歸宿!隨著農曆春節到來,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林彥君也PO文分享母親的「驚人之舉」,透露「我老母除了曾經點了一桌十幾條魚,沒有其他任何海鮮或肉以外,又一個驚人之舉,煮了一整鍋魚頭」。

愛吃魚母親又出招!林彥君曬過年「恐怖菜色」網嚇暈:不敢吃啦
林彥君(圖左)2022年底與越野車國手江勝山(圖右)結婚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
照片中,能看到大鐵鍋中裝滿了魚頭湯,魚頭有著黃色眼珠及尖銳牙齒,看上去顯得相當猙獰,讓人忍不住捏一把冷汗!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驚呼「看起來比較像這鍋魚頭要把我吃了」、「這個眼睛的怨念好重啊」、「魚頭比湯多的魚頭湯」、「眼睛好黃….感覺有種神秘補品的感覺」、「看起來好可怕啊!不敢吃魚了!」、「感覺怨氣很重啊」、「這超越生猛海鮮了,兇猛海鮮…」。

愛吃魚母親又出招!林彥君曬過年「恐怖菜色」網嚇暈:不敢吃啦
林彥君曬出媽媽煮的一整鍋魚頭,看上去有些嚇人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
不過也有網友跳出來平反,留言說「用心良苦,吃魚頭,讓妳頭腦壯壯」、「小孩不懂,那哪裡是魚頭?乃是滿滿的鈣質膠質,一鍋裝滿的愛。」、「滿滿的膠質」,林彥君也在留言處透露有人送了一箱白帶魚給媽媽,「後來才知道媽媽不想浪費魚頭,所以拿來熬湯,魚頭沒有要吃!」,化解網友們的疑惑。

愛吃魚母親又出招!林彥君曬過年「恐怖菜色」網嚇暈:不敢吃啦
林彥君透露,有人送了一整箱白帶魚給媽媽,因為不想浪費才會把魚頭拿來熬湯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太想吃臘肉!她公寓外「曬6塊豬肉」成鄰居惡夢:衣服全醬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