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要她冷凍庫找烏魚子!過來人一看笑了:還不到「土石流」啦
女網友無奈表示「我媽叫我找烏魚子出來」,引來大批網友共鳴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今(21)日適逢除夕,家家戶戶都也陸續開始準備年菜,為除夕夜的重頭戲「團圓飯」做好準備!一名女網友分享家中冰箱冷凍庫的照片,透露媽媽叫她把烏魚子找出來,語氣滿是無奈,似乎不知道該從何找起,然而「冷凍庫照片」曝光後,卻讓一票網友們看了超羨慕!

更多新聞: 不是蹄膀、東坡肉!年菜熱量榜出爐 第1名堪稱「隱形熱量炸彈」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過年趣事,曬出一張塞滿滿的冰箱冷凍庫,無奈表示「我媽叫我找烏魚子出來」,只見冷凍庫被各式各樣的食材、塑膠袋塞滿,讓人不知道該從哪裡找起,再加上食材擺放相當隨興,一不小心就可能「山崩」掉滿地,還沒找到烏魚片,就得先花時間整理,光用想得就讓人頭痛。

媽媽要她冷凍庫找烏魚子!過來人一看好羨慕:還不到「土石流」啦
「媽媽的冰箱」總是塞滿食材,讓人不知道該從何找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這張「食材塞滿冷凍庫」的照片曝光後,引起大批民眾的共鳴,原來大家都有家中冰箱被塞滿的經驗,笑說「有長輩在的冰箱99%都長這樣…」、「可能要問一下要幾年的」、「跟我媽媽的冰箱很像」、「這抽一個出來,不知道會不會像雪崩」、「動ㄧ髮牽全身,三思」。

媽媽要她冷凍庫找烏魚子!過來人一看好羨慕:還不到「土石流」啦
女網友家冷凍庫全被食材、塑膠袋塞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但也有網友羨慕說原PO家的冰箱其實算好了,安慰她說「你媽算對你很好了」、「你家的冰箱還有空間,我家早就塞爆了」、「你的小case啦~真的」、「還不到會土石流的程度啦XD」,建議她隨便拿一個給她「幾次後她就會自己來了」、「其實你可以教媽媽,全部換成透明的夾鏈袋,這樣比較好找」。

更多新聞: Google春節彩蛋來了!輸入關鍵字召喚「兔兔煙火」繽紛迎新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