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年初一慰勉憲兵裝步239營! 蔡英文盼續維持高水準表現
蔡英文今日上午到福西營區慰勉「憲兵裝步239營」輪值的憲兵並發放加菜金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今(22)日大年初一,總統蔡英文一早到福西營區慰勉「憲兵裝步239營」輪值的憲兵並發放加菜金。蔡英文表示,去年大家執行多次戰備偵巡及聯合作戰計畫演練,提升自我戰技,也厚植首都防衛能量,期許大家繼續維持高水準表現,讓國人對國軍戰力更有信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除夕夜蔡英文抱「蔡想想」拜年 盼新年繼續為台灣努力

蔡英文大年初一第一個公開行程,就是到福西營區慰勉「憲兵裝步239營」,國防部長邱國正、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陪同在側。

蔡英文致詞時首先代表國人感謝各位輪值憲兵,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,守護國家安全。蔡英文接著說,憲兵裝步239營是憲兵唯一的裝甲部隊,也是重要的首都衛戍部隊,大家都有很好的表現,去年執行多次戰備偵巡及聯合作戰計畫演練,大家持續努力,不但提升自我戰技,也厚植首都的防衛能量,要給予各位高度的肯定。

快新聞/大年初一慰勉憲兵裝步239營! 蔡英文盼續維持高水準表現
蔡英文今日上午到福西營區慰勉「憲兵裝步239營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蔡英文表示,新的一年,期許各位弟兄姊妹繼續維持高水準的表現,做好戰時的戰訓準備,讓國人對我們國軍的戰力更有信心。

最後蔡英文再次感謝憲兵的付出,「也請輪值的弟兄姊妹在休息時間務必要打電話,向家人拜年」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「大家辛苦了」。

致詞結束,蔡英文與憲兵裝步239營合影,並頒發加菜金和春節福袋,雙方互道新年快樂後,蔡英文就離開,邱國正、顧立雄緊跟在後。

快新聞/大年初一慰勉憲兵裝步239營! 蔡英文盼續維持高水準表現
蔡英文今日上午到福西營區慰勉「憲兵裝步239營」,頒發加菜金和福袋。(圖/民視新聞)
更多新聞: 捷克參院議長維特齊拜年 祝台灣民眾萬事如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