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除夕夜蔡英文抱「蔡想想」拜年 盼新年繼續為台灣努力
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出抱著愛貓蔡想想的照片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、鴻兔大展。(圖/取自蔡英文臉書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今(21)日是除夕,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發出抱著愛貓蔡想想的照片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、鴻兔大展。蔡英文也提醒,天氣變化大,請大家留意,祝福身體健康,新的一年,一起繼續為台灣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陳建仁接閣揆意願低? 蔡英文傳改徵詢「他」意見

蔡英文今天下午在臉書發出新春祝福,蔡英文表示,今天是除夕夜,祝大家新年快樂、鴻兔大展。

蔡英文接著說,春節期間,希望大家一切平安、順利,同時她也提醒,今年的假期比較長,天氣變化比較大,請大家也要留意氣溫,祝大家健康。 最後蔡英文表示,新的一年,一起繼續為台灣努力。

昨日總統府發布蔡總統農曆春節談話,蔡英文表示,今年依然是充滿挑戰的一年。執政團隊會全力以赴,積極因應疫情、全球性通膨及供應鏈重組的挑戰,也會堅定維護台海和區域的和平穩定。政府會持續拚經濟、拚復甦、守主權、護和平,也請大家跟我們一起繼續努力,打造一個更好的台灣。

更多新聞: 誰將接任行政院長? 「這3人」其一有望出線! 傳最快1/26公布人選